close

新港板頭村

新港板頭村是今天來玩的重點,話說到嘉義後就沒有下雨,反而出了大太陽,在新港香藝文化園區耗太多時間了,到板頭村都快中午十二點

 

1.jpg  

我老婆說中午就在這裡吃一吃就好了,何必跑到民雄吃鵝肉,我說時間就被你拖掉了,害我規劃好吃的一站變吃不到,不管了我規劃的行程要聽我的,路邊買麥芽餅、黑輪先吃一吃先止餓一下就好了,等一下還是要去吃鵝肉

 

 

2.jpg  

這裡真的是一個滿藝術的村莊,我們選擇停車用走得繞一繞這裡,行進間可以聞到一股清香的稻香味,空氣真的很新鮮

 

 

3.jpg  

這一種遊園車都被團體遊覽車客給包了,也沒多餘的位置可以買票去坐

 

 

fS_HvDtyEmoCYaQpDupqUw.jpg  

現在是中午的十二點多日頭正午,走在鄉間小路上真的快被曬昏了,地上還有早上下雨積水未退的區域

 

 

4.jpg  

說真的還是要搭遊園車比較好逛,要走的話真的有ㄧ段路,不然就要開車進去

 

 

5.jpg  

鄉間小路到處都是藝術創作,小朋友感覺很新奇

 

 

DFgSI2abqTTsb12cBWtkiw.jpg  

小朋友說喜歡粉紅色這頭牛,我是喜歡第一頭籃色的那頭牛

 

 

uJDRUD4w_mdNMsaBagWHvg.jpg  

頭貼春天不要走的牛

 

 

6.jpg  

很多賣農產品的鄉下老人家,我老婆還真捧場又買了

 

 

jwRGZEEIka1EtlW1yX3kZg.jpg  

我們都是用走的,沒有很深入的去體驗這個村莊,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7.jpg  

本想在走回去開車,但時間上不能在這裡耗太久而作罷

 

 

7LSClcsHeF9aQ_AmfDpJhA.jpg  

小朋友覺得這裡很新奇,到處都有她們喜歡的創作

 

 

8.jpg

農村就是要結合觀光,才能創造商機,遊客來了帶動地方繁華,有特色口耳相傳,遊覽車客及週休二日的遊客會不少

 

 

yfgAgPeTdfZ_iiuPG6nBKQ.jpg  

走累了可以在樹下遮陽地方小憩一下

 

 

9.jpg  

肚子餓了先吃一吃跟老人家買麥芽餅來吃

 

 

10.jpg  

路標指的地方都好遠,可惜遊園車都被包了,有錢要坐還坐不到

 

 

11.jpg  

不然是有看到商家在租借這種車,日頭正午採這種車我看也挺累人的

 

 

12.jpg  

就這條鐵道走一走我跟我老婆說不要走了準備往回走

 

 

13.jpg  

熱到先來去躲在樹下,隔天我堂弟來我家看到我,問我怎麼都曬的皮膚紅紅的

 

 

14.jpg  

下次同學們可約來這裡走一走,在來去北港青松餐廳吃紅蟳米糕

 

 

15.jpg  

連水閘門都又有創作的空間

 

 

Cxdek__eQy7afA7qyL9nQw.jpg  

連被拍照的人都擺出跟人偶對比的姿勢

 

 

16.jpg  

這裡不知道以前是不是種甘蔗的地方,怎麼都有鐵軌道

 

 

9DZjHoIcTg1rFwocv5ES8g.jpg

 後邊那裡看似甘蔗

 

17.jpg  

開台第一莊、笨港原鄉

 

 

18.jpg  

這裡是板頭窯的體驗文化園區,入園費好像50元可抵消費

 

 

19.jpg  

 

 

20.jpg  

老大說這兩個樹下的小朋友好可愛

 

 

21.jpg  

而且園區的造型人物好像比較精緻,小朋友每個都喜歡,可能付費的比較有在維護的關係吧!

 

 

22.jpg  

 

 

2DMEcWwKbZiIxTVDkp65lA.jpg  

 

 

apZIDWwOeRqTkcUNOZboDw.jpg  

 

 

23.jpg  

 

 

Cs4d78pRa4unowsS1e2i_Q.jpg  

 

 

S9hiHW0Hs2TXTWXBa96xbQ.jpg  

 

 

24.jpg  

 

 

J9nHz_kaDgDNmVHDBNwvBw.jpg  

 

 

25.jpg  

 

 

sKmsgqSmrAS6r8fYV4_oRQ.jpg  

 

 

26.jpg  

 

 

27.jpg  

 

 

28.jpg  

板陶窯體驗教學

 

 

xKjYj5alNWKaXSUeBdKbDQ.jpg  

 

 

epzSmh42mrQlel_uVFgPhQ.jpg  

 

 

29.jpg  

 

 

30.jpg  

 

 

52Cohg7T4c_CeGiWuFl5sQ.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JeKDJz9hu9xX4Q2ST6eoCA.jpg  

 

 

39.jpg  

 

 

 

 

~相關文章~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香藝文化館~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新港奉天宮~

 

 

 

不是正餐時間還是客滿的正宗民雄鵝肉亭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嘉義酒廠~

 

 

 

說走就走來去嘉義一日遊~台南龜丹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