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後最放鬆的地方高雄觀音山檜之湯

早在兩個月前就規劃好要來這了,泰宏之前說想來這裡泡看看,那就這一次來高雄路跑時我帶大家去吃土雞,順便來去檜之湯spa一下

 

1.jpg  

大約下午兩點大家進入檜之湯,今天是中秋節大家來參予路跑活動,有別以往的烤肉活動

 

 

PIZ8ub_UX5pq_2qdyzRmrg.jpg  

阿仁ㄚ~今天最準時了,早上六點半前到我這,這一點如能保持下去路會走得更寬,就今天中秋節甚麼都別想盡量放鬆心情,但是明天開始就要為生活努力

 

 

AM2IPMUzcbRloBBSU_O4Gg.jpg  

有參賽的我最需要這個了,這裏不是溫泉而是山泉,一個路跑活動後全身都是濕的,這時來個山泉spa比甚麼都美好

 

 

2.jpg  

十二月九號去曾文水庫那天,帶大家來去泡溫泉,那時的天氣可能更適合了

 

 

3.jpg  

最後感謝各位同學的參予,明年有說要鐵人賽的,有說要橫渡日月潭的,我都有聽見,到時候時間上允許沒有衝突的話,都會幫大家好好安排行程,不過要先練好身體保持健康,明年賽程我們一起去闖一闖,加油!

 

 

 

 

~相關文章~

 

 

 

我的第一次挑戰10公里路跑賽

 

 

 

路跑後來去吃高雄觀音山翠湖土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