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番路農會柿子冰

下午快三點了,瑞里外面正下著大雨,當下大家決定驅車趕快往山下去,這時候大家都上車了,就是獨缺一個阿仁ㄚ~,泰宏說雨下著正大還不趕快離開,沒辦法啦!大人物總是最後才出現

 

1.jpg  

番路鄉農會柿子冰,營業時間就到下午五點,那麼今天的行程擔誤的關係,加上瑞里山上起霧下大雨,所以放棄了雲潭瀑布這ㄧ站

 

 

2.jpg  

來到番路這裡,已經是阿里山山腳下一個鄉,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吃的水果柿子,全國佔有百分之八十的出產來自這裡,要不是上一次政客爭吵的柿子價格,讓大家知道有這地方

 

 

3.jpg  

柿柿如意是這裡的人氣冰品,使用整顆柿子,裏面包裹香草冰淇淋,口感相當特殊,既然來到這裡了,不買幾顆來嚐嚐怎麼對不起自己,阿仁ㄚ~看你表現了,那這格~~那格~~記勒!哇勒!

 

 

4.jpg  

就是這樣一整顆,裏面挖空塞進冰淇淋,我吃的口感是不錯!滿有創意的,連名字也取得很吉祥,只不過建議冰淇淋不要那麼硬

 

 

5.jpg  

 

裏面塞滿了冰淇淋,台灣人真聰明,知道加工的附產品,經過包裝的ㄧ道手續,利潤更加可觀,不然像上次政客爭吵的價格,可以用籠子來裝柿子帶回去

 

 

6.jpg  

包裝及名字,今天來這最主要也是來找它,看行銷廣告做的真不錯!連我都知道,當然一些加工的柿餅也帶一些回家

 

 

7.jpg  

這裡的柿餅也不錯!現場提供試吃有兩種口味,店員看快沒了,馬上又補上柿餅塊來

 

 

8.jpg  

柿子娃娃很可愛,農會整間店舖布置的很溫馨很有特色,開車經過不瞧它一眼也難,真的用心在經營,這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了,陸續都有遊客進門

 

 

9.jpg  

泰宏、雞蛋ㄟ~變今天的大採購團,那團長好像沒跟上,不然上次玉井芒果都要用推車推到車上

 

 

10.jpg  

阿仁ㄚ~都到阿里山腳下了,怎麼看相片都脫一件了,感覺你好像還很冷呀!我今天一路都短袖到底耶!

 

 

11.jpg

 

 

12.jpg  

 門面飲冰柿茶集,沒錯!這裏還有賣阿里山高山茶,阿仁ㄚ~要約我去坐泡茶桌,我說要喝去呀!那邊不是有人在那邊試喝了嗎?怕什麼

 

 

13.jpg

 小朋友吵著要吃冰

 

 

14.jpg  

阿仁ㄚ~吃到渾然忘我,不知道在研究什麼,雞蛋ㄟ~都在後面做怪了,今天這兩個可真是耍寶

 

 

15.jpg  

要不是山上正下大雨,不然就往雲潭瀑布去,這裏就沒來了,我看阿仁ㄚ~又要一路唉到底了,不過就是我們今天中午吃得晚,這時間快下午五點,都不覺得餓了,所以晚餐土窯雞大餐就省下來,外加一個半天岩紫雲寺行程

 

 

16.jpg

 

 17.jpg  

 

 

18.jpg  

菜公店在往裏面開就到半天岩紫雲寺,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起霧滿重的,本想在這裏的運動步道走走,不過團長參香時間許久延誤到大家

 

 

19.jpg

小朋友都玩在一起很有精神,ㄟ~~後面樹下怎麼那麼快又有人再杜龜,真是神技令在下佩服,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都要改成上下車都睡覺,勵害!勵害!可以如此功力,沒有三年五年無法練成,意思就是說身體不好不是三年五年了,今天讓你一年份運動量出盡

 

 

20.jpg  

 

好啦!看你這麼累趕快讓你上車繼續睡,昨天晚上聚餐告訴我一個很好笑的事,你上次旅遊從頭到尾你走哪裡,在往哪裡去怎麼開回家的,我都不知道

 

 

21.jpg  

那這問題讓我來回答你,從一開始上車就睡覺,到下車等人叫,還坐在副座一路怎麼開都不知道,真得很佩服那種功力,不然之前都跟大家講了,我會po路線在格上去看一下,都沒去看吧!心裡就是想出發時等我叫,安勒!準不準

 

那要離開這裏時,我有詢問店員,它們這裏的柿子出產期,大概是每年的十月份,農會都會舉辦柿子節活動,及隔壁柿子工廠的柿餅製作spa參觀

 

 

後記~

2013年4月4日清明連假第一天,我們早上六點二十出發,整個行程在回到台南已經下午的七點初頭,一路上的天氣比氣象局預報的狀況還好,也讓我們玩了一天的行程,隔天4月5日 台南市從早上下雨幾乎沒停到晚上

 

 

 

 

~相關文章~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前言紀錄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太平36灣、太平老街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碧湖山觀光茶園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竹坑溪步道~上集~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竹坑溪步道~下集

 

 

 

 

雞蛋ㄟ~阿仁ㄚ~在龍宮瀑布衝來衝去當淋浴過好運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茶壺餐廳

 

 

 

 

清明連續假期偕同學出遊瑞太遊客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