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星光馬拉松漁光暮色9公里

雞蛋ㄟ~你昨天真的有去跑9公里 嗎?

你懷疑ㄡ!還特地請假去跑的,還會造假嗎?

我還是不相信,你可以跑得完

我不是跑得完,是輕輕鬆鬆跑得玩

小潘潘可以為我做證,過幾天部落格就可以看到

阿仁ㄚ~懷疑眼神笑著???真的嗎?

誰叫你不來看,你說要來為我加油的,怎沒來

 

1.jpg

七月二十號下午快兩點,雞蛋ㄟ~打電話給我,問幾點要出發,不然三點半順便來我家載我一起去

 

 

2.jpg  

 

 

3.jpg  

到現場馬拉松組的已經起跑了,長長的人龍讓我們在路邊等許久,才得以過馬路,下午的溫度32度,都還沒跑就開始流汗了

 

 

4.jpg  

此時雞蛋ㄟ~看到這位說阿仁ㄚ~你不要假ㄡ!是你裝的嗎?論身材及體型雞蛋ㄟ~跟我說跟阿仁ㄚ~很像

 

對啦!是我拿叫阿仁ㄚ~裝的

(你們兩個還沒跑就在練肖話)

雞蛋ㄟ~阿仁ㄚ~

 

 

5.jpg  

雞蛋ㄟ~本尊出現了,有相片為證,阿仁ㄚ~你不要懷疑 ?

 

 

6.jpg  

我可以做證雞蛋ㄟ~有來

 

 

7.jpg  

小潘

 

 

8.jpg  

阿仁ㄚ~你看現場的小妹妹,都可以跑9公里

 

 

9.jpg  

還有年底我喊曾文12公里 ,邀請你來共襄參與

 

 

10.jpg  

鐵人都參加了這個的啦!

 

 

11.jpg  

還有沒事多來留言及按

 

 

12.jpg  

 

 

13.jpg  

叫你來給我沒來還懷疑我跑得完

你是卡到陰哩@@

 

 

後記~

這兩個人在賽後的兩禮拜日,都在怎麼樣~怎麼樣~雞蛋ㄟ~說阿仁ㄚ~過幾天小潘的部落格就出來了,可以看到我有去跑

 

 

 

 

~相關文章~

 

 

 

2013星光馬拉松漁光暮色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