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香珍

就在小胖麵線用完午餐後,我們的副團長跟團長講說大甲這邊的奶油穌餅很有名,當然被副團長這樣一說兩個還真的找起這種餅來,副團長講說其中最有名的是那一間,但團長比較喜歡這一間只好聽從團長的走進去了,就這樣讓我跟岳父看儍眼的事情來了。

 

1.jpg  

團長喜歡這一間,號稱50年老店有多喜歡呢!要出來時我跟岳父兩手都沒閒著、呼~~ㄢ娘偎!景氣有那麼差嗎?

 

 

2.jpg  

買了二十多盒的奶油酥餅,店家真的很會做生意剛好碰上兩個採購團的,本來買的數量還更多,硬被岳父出口止住妳們是做貨車來的ㄚ~店家說我們可以宅配ㄡ!你們量較大會給妳們大大的優惠,那我也要幫腔岳父一下

 

 

3.jpg  

非假日我看裡面就只有我們的人,好像看到我們兩個搗蛋鬼在那邊追逐躲貓貓

 

 

4.jpg  

兩個還真的在裡面玩起躲貓貓起來了,有看到那個小的躲在最裡面

 

 

5.jpg  

就是買這個芋頭酥杏仁酥綠茶酥的,光裡面試吃就吃一圈了,試吃越多也買越多

 

 

6.jpg  

主打的產品奶油酥餅這是芝麻口味的,原味的忘記拍是橘色的盒子

 

 

7.jpg  

賞味資訊

 

 

8.jpg  

芝麻口味的奶油酥餅,我吃起來是覺得太甜啦!不然口感還不錯!

 

 

9.jpg  

奶油酥餅的表層

 

打開車子的後行李箱為了放這些酥餅,真的給它硬放進去了只見滿滿的行李跟酥餅,接下來到清境後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被高麗菜轟炸,那就不得而知了只見岳父在車上唸一唸,才開始要玩就已經滿滿的不能在亂買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