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的邀約田寮月球土雞城

上個月底星期日,小妹打電話給我說要一起吃中餐,叫我想一間餐廳,我問小朋友要吃海鮮還是吃土雞,小朋友跟我說她們喜歡吃土雞,於是在網路找了一間在田寮的月球土雞城,就這樣開了兩台車往田寮出發

 

1.jpg

那最近都是在田寮吃,有一陣子很喜歡去關仔嶺吃,那是因為田寮沒有經過收費站,而且從國八上去很方便,關仔嶺要經過兩個收費站

 

 

2.jpg  

所以現在又是夏天,沒有要去泡溫泉,就自然都往田寮跑了,那線上格友阿阿叫你要的茶葉蛋帥哥在等等蛤~

 

 

3.jpg  

炒飯一定要的,今天有四個小朋友,店家強調土雞現殺現煮,那雞肉料理會等一下下,那填飽肚子的先來

 

 

4.jpg  

那我們十一點半就到這裡了,要來這裡吃土雞的朋友,最好不要等十二點後,不然就先電話預約點菜,到那裡才不會等很久,尤其像這種有知名的店,人一進來嘿~嘿~

 

 

5.jpg  

也叫了兩盤炒麵,都不錯吃!飯、麵來了先頂一下,餓的小朋友都先吃

 

 

6.jpg  

炒檳榔花,好久沒吃到這一道菜了,上一次記得在東港吃的,有一點不一樣東港是檳榔心,這裡是檳榔花,那我喜歡檳榔花很嫩

 

 

7.jpg  

我們在吃的時候旁邊是空桌的,到十二點過後都已經坐滿了,而且上菜比我們還快,原來都已經電話預約點菜點好了

 

 

8.jpg  

雞油麵線,老媽都怕我們吃不飽,連叫了飯、麵、麵線

 

 

9.jpg  

三杯雞,田寮這裡的我吃三間都沒有用三杯鍋裝的,那這一間的三杯味道最好,老薑都油炸的很乾,連老薑都給它吃了,但不喜歡硬硬的口味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10.jpg  

蜜汁雞,這個也很香,聞的出龍眼花蜜香味,搭配雞肉真的很彈牙,甜蜜好吃

 

 

11.jpg  

茍尾雞,這味道沒雷達好,料倒是很多

 

 

12.jpg  

滿滿的都是料

 

 

13.jpg  

以往來這邊我老婆都是喜歡來雲月明,這兩個月我來一次換一家,跟我跑關仔嶺一樣,有吃過才能多比較,那田寮這邊有一個共通特色,強調現殺出菜都要等一下下

 

 

14.jpg  

豆乳雞,這一帶的特色菜,裡面好像有紅麴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吃錯!不過我不喜歡就是了

 

 

15.jpg  

半隻的量,小朋友很喜歡

 

 

16.jpg  

店家菜單

 

 

17.jpg  

店家資訊

 

 

18.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