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鄒族語就是財富~游芭絲~

元旦假期連續四天,前兩天都沒出門,不是有工作就是有事,剩最後兩天決定要出去走走,12月31日送夕陽,那元旦決定來去達那伊谷走一走

 

1.jpg  

早上本十點要出發,一拖再拖到十點四十才出去,依我的玩法這種繞山路的地方,早上就該早早出門去,附近還有許多景點都可以一併去走走

 

 

 

2.jpg

不過到游芭絲也差不多中午十二點三十了,這一家從網路探詢來的,評價真的不錯!列入中午的用餐地點,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搜尋,不另行介紹

 

 

3.jpg  

外面擺放各種當地的農產品,嘿!嘿!正中我老婆的喜愛

 

 

4.jpg  

要不是我一在交代時間已晚,我看還想多帶幾樣回去

 

 

5.jpg  

餐廳外的景色,有茶園、有峽谷,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景緻

 

 

6.jpg  

店外面也是綠意盎然

 

 

7.jpg  

營業時間

 

 

8.jpg  

除了農產品外,還有工藝品

 

 

9.jpg  

烤山地大香腸、山豬肉、竹筒飯

 

 

10.jpg  

店裡的桌椅

 

 

11.jpg  

鄒族風味餐,第一次品嘗,老媽評價頗高,現在快下午一點,小店裡還是快滿座中

 

 

12.jpg  

涼拌檳榔花

 

 

13.jpg  

炒高山青菜,現在到哪一個地方,就是要玩有特色的地方,吃有當地特色的東西,我相信阿仁ㄚ~舉雙腳都會贊成,不過這篇看到了,不要來吵我

 

 

14.jpg  

鄒族烤肉沾山葵胡椒鹽

 

 

15.jpg  

炒南瓜米粉,這裏的米粉跟埔里米粉很像,都是比較粗的

 

 

16.jpg  

山地大香腸,阿仁ㄚ~口水收一下

 

 

17.jpg  

野菜煎蛋,裡面綠色蔬菜,好像是佛手瓜

 

 

18.jpg  

鄒族勇士湯,豬腳旁邊是樹豆,鄒族男人聖品

 

 

19.jpg  

樹蕃茄,店家說口味有一點像柳丁,我吃起來一點都不像,真的好酸,不過也好今天吃的都是平常吃不到的

 

 

20.jpg  

網路有許多對店家的介紹,而且地理位置也很好找,就在下達那伊谷的途中,只有一條路傍山而建

 

 

21.jpg  

我們今天三大兩小,叫五菜一湯的套餐,加點南瓜米粉(中),花費1150元

 

 

22.jpg  

慢慢清盤中,中間是阿仁ㄚ~最愛的豬腳,裡面有樹豆,鄒族男人聖品,阿仁ㄚ~有來我看整碗吞下去

 

 

23.jpg  

現在是下午一點多了,還不趕快下達那伊谷,我看都有一點晚了,離開時還有車子要來用餐的,游芭絲在鄒族語就是財富的意思,店家祝福每個人都很有財富

 

 

24.jpg  

連用餐都不正經,兩個從小感情就很好

 

 

25.jpg  

店家資訊

 

 

26.jpg  

店家資訊

 

 

27.jpg  

 

 

28.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