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香小廚哇哩勒邱大俠你欠扁ㄚ!

氣鼠了~氣鼠了~明明交代他五點半要游泳,真的可以說嘴巴給你說可以,背後放你鴿子也不會主動聯絡你,還要交代我多帶一張卷,厚~真的給你裝肖維,都幾歲的人還在幹這種無聊不益身心健康的事,虧有好康的會去想到你,真的是無言。

 

游泳完候大概快六點半了還不見他的蹤影,於是打了他的手機竟然還在家裡,都不會派洩(台語) 、比我在叫我ㄚ伯吃飯還要老大,於是下他最後一道通碟10分鐘後到游泳池見面,還是等不到人我在打~跟我說現在舊家那邊,任誰都會火滾阿!可悲ㄚ!放無數人鴿子的邱大俠竟然是過五關的那隻(大家公認的) ,希望這星期六你不要在放更大條的阿!

 

 

原因:

1餐聚上你一在保證星期六不會在放鴿子(大家都有聽見),本來大家要你繳保證金,保證你不會…

2約你出遊開車載你還放的話那就太超過了…

3所有的人你離我家時間最緩衝,你也輸…

4大家只擔心你做一次給大家看,遲到不要有理由

5會有八個人在等你 希望不數你蛤~~~

 

在格上記你一筆,留做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