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價期楠西旅遊前言及碎碎唸

從以前的農曆年過年都會規劃出國旅遊及島內遊玩,直到大家各有家室有小孩或忙於事業後就越來越沒有機會一起出遊,到這次端午節四天的連續假期的前兩星期,我主動提出找一天大家一起去玩一下,也得到大家的支持跟肯定,也謝謝大家撥出空檔期間一起去遊玩,星期六這天老天爺也很幫忙派出了情天、陰天、雨天(情天比較多下午四點多陰雨)讓我們的行程更加活潑及生動,有大家的配合讓這次的行程更加的好玩及流暢,在來我可要忙一陣子了如果有什麼好康的游泳池邊在談吧!

 

碎碎唸時間:

這次我們最擔心的邱大俠這次表現的很好喔!自從我在菜香小廚哇哩勒邱大俠你欠扁ㄚ!及菜香小廚美食享用篇炮轟他以後,上星期六果然比大家提早了半個鐘頭到我那,這個在這邊也是要記上你一筆,雖然大家說你十次只會準三次,但這次沒有給我漏氣給我們看到你少數的一次,但是說真的你的老毛病真的要改一改啦!要不是這次規劃行程的人是我,我才懶得唸你勒!浪費我的口水及時間,大家都認識幾年了,為什麼我只擔心你、應該說大家只擔心你,你自己也知道,你想我從兩個星期前就告知這行程並且每人去詢問時間、上網找資料規劃行程並且把每個相關的旅遊景點mail給你們,從最大圈的景點刪到大概可以說楠西鄉的定點旅遊,還要算時間、網站地圖上認路,打3通電話問果農之家的江班長、定餐、詢問旅遊的動線,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玩的愉快,結果我怕你會放我們鴿子特地星期五晚上在高雄打電話叮嚀,順便提醒你要帶泳具結果好像你都不知道這次要幹什麼网廢我記那麼多mail給你還到你部落留言要看mail,你都沒看吧!厚~不說了、稱讚你這次的提早準時才是最大的重點,下一次叫你辦一個旅遊你就知道了(換我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