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伶六歲生日

昨天工作太累了所以十一點多就先去睡覺,沒多久在睡夢中好像有聽到我們家搗蛋鬼在旁邊跟爸爸說,爸爸~過了明天的明天就是我生日耶!我在想說這一定是她媽媽特地教她來提醒我要蛋糕的,怕我忘記不過說真的兩個小朋友每年的生日我可是很清楚,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跟媽媽提起下星期日是伶伶的生日

 

1.jpg  

早上起來我就主動問我們家伶伶要什麼蛋糕,結果意想不到的是我們家伶伶說我要海綿寶寶的蛋糕

 

 

2.jpg  

這下可頭大了,我要去那裡找海綿寶寶蛋糕,有買過的新橋、里夫、明新的目錄中就是沒有它

 

 

3.jpg  

這時腦海中去想到常經過府安路五段有一間數位設計的店,而它好像就是設計蛋糕造型的

 

 

4.jpg  

好就這樣決定,馬上叫伶伶跟爸爸一起去挑選蛋糕,心裡想說沒有的話也要店家特地設計一個給小朋友

 

 

5.jpg  

結果到店裡看到櫥窗的蛋糕模型就有海綿寶寶的3D造型蛋糕,想說那一定有得訂了

 

 

6.jpg  

這時候店裡的一個婆婆說要叫師傅來給我解說,順便決定蛋糕的配料及大小

 

 

7.jpg  

那我說要做櫥窗那隻海綿寶寶,這時師傅面露難情跟我解釋說,那隻是3D的粉難做,耗時廢工做不太起來,那我說還有別款式的海綿寶寶嗎?

 

 

8.jpg  

師傅說有的,而且是店裡賣最好的2D海綿寶寶,順便拿圖片給我過目,那我問我們家伶伶這隻海綿寶寶好嗎?

 

 

9.jpg  

小朋友看到只要是她喜歡的都可以啦!於是就開始決定蛋糕主體的口味及內餡配料

 

 

10.jpg  

蛋糕主體的口味有香草及巧克力口味,由我們家伶伶去選不過做老爸我也知道她一定選巧克力啦!那配料方面我選了香竽是因為媽媽愛吃竽仔,另一味接受師傅的搭配為什錦水果

 

 

11.jpg  

於是填好訂單順便打電話給老婆問蛋糕要今天拿或明天在拿,結果我老婆說先不要下訂啦!我有九折卡可以在打折,我說我不是在明新啦~我老婆還在狀況外,不知道我特地帶我們家伶伶出去找海綿寶寶蛋糕,以為我都跑明新居多

 

 

12.jpg  

老婆說今天拿好了,雖然明天才是我們家小可愛的生日,但提前一天慶祝好了,師傅說現在做大概下午四點後就可以來拿了

 

 

13.jpg  

問我要自己去拿還是要它們的低溫宅配都可以,不過低溫宅配送達我們那邊要在多100至120元,那我說用機車可以載嗎?師傅拿了盒子在我的機車比一下可以啦~

 

 

14.jpg  

回到家伶伶很高興的跟妹妹及媽媽講,爸爸買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給我耶!老婆說爸爸很疼妳耶!

 

 

15.jpg  

下午五點多去拿蛋糕順便去北安路買帝元的薑母鴨,全家人準備大吃慶祝一下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晚餐就吃帝元的薑母鴨及老婆做的乾麵線,用餐其間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要吃蛋糕了,嘴巴常嚷嚷可以吃蛋糕了嗎?那我也交代兩個小朋友要把麵吃完才能讓她們吃蛋糕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許心願、吹蠟燭了心裡有百般的感受,很快的小朋友都六歲了,明年都要上小學了,這幾年的辛苦及打拼都是為了小孩,如今那兩個當年都抱在懷中的孩子都已經五歲六歲了,那也代表著我們的歲月都成長了

 

 

29.jpg  

在這裡也祝福我的孩子生日快樂,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成長

 

 

30.jpg  

 

 

31.jpg  

 

 

32.jpg  

準備切蛋糕了,由我們的壽星伶伶先切一下,在由媽媽來幫忙準備來享有她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33.jpg  

 

 

34.jpg  

 

 

35.jpg  

看到要切這麼漂亮的蛋糕有點捨不得,但還是先把厚厚的海綿寶寶蛋糕給它切下去,結果我們那兩個小朋友竟然先要吃蛋糕手跟腳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兩個小朋友很喜歡吃蛋糕,也把蛋糕吃的很乾淨,就這樣簡單的在家裡過了一天的生日,雖然不是什麼大餐或邀請小朋友來熱鬧的一餐,但是看到小朋友很高興我也很高興了,今天的晚餐又吃薑母鴨又吃蛋糕的,真的很飽大人及小朋友感覺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