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累了一天了,晚上本想好好的運動一下,跟同學吃吃好吃的聚餐一下,結果晚上游泳完後接到親戚的電話,說電腦被朋友重灌系統把原D槽給砍了,裡面有許多美好的回憶跟資料都沒有備份,我聽到電話那頭的她都荒了,問我幾點會回來要抱電腦過來讓我救,我問你朋友怎麼會把系統灌到D槽去,而且是重灌中砍掉分割區、在重建分割區、格式化、把系統通通灌到D槽去了,本來用餐後要跟同學聚一下為了這個突發事提早回家去了,晚上八點多看到電腦差一點昏倒,真的是有夠沒有專業搞的,一顆500G 硬碟容量平均分成四個分割區,竟然第一個分個區是延伸磁碟,後三個是主分割區,重灌或還原系統會選擇第一個分割區,況且平均硬碟容量沒得比較大小一晃神就更會判斷錯誤,就這樣砍了真是無言…

 

問題是為什麼別人做的事情我要收拾殘局,週遭常遇到這種事情別人搞不好、修不好最後問題都跑來這,結果問題只會更嚴重我都沒時間好好休息了,這種義務行幫忙又要寄予厚望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