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鐵人之路

游泳1.5公里

 

 

自行車40公里

 

 

跑步10公里

剛剛去練跑10公里 ,在沒時間的限制下,全程用跑的還輕鬆有餘,五點多在炎熱的天氣下跑真的是全身濕透了,不過跑完全身舒暢,在沖個熱水澡,真是有成就感。

 

雞蛋ㄟ~上次說看明年可不可以去挑戰鐵人三項,我跟他說沒那麼簡單,在一定的時間內要完成上列三項(請看下面今年半鐵跟全鐵),不過我對游泳及跑步有信心,自行車沒試過40公里 的,有時間大家約出來練跑步,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腰圍真的會瘦,還會有肌肉。

 

上星期健康檢查出來,沒有看到紅字的,腰圍也在標準內,同學們有興趣大家來練跑一下,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台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競賽時間:2012年5月5、6日(星期六、日)

 

 

一、半程賽、接力賽距離及時限

(Sprint distance and Relay time limit)

游泳750公尺 (30分鐘)、

自由車20公里 (60分鐘)、

路跑5公里 (40分鐘),

合計25.75公里 (2小時10分)。

 

 

 

 

2012臺東國際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 51.5K

一、競賽日期:101年10月14日(日)上午8時開始

二、競賽項目:鐵人三項51.5公里 競賽組

三、競賽地點:臺東市森林公園活水湖

四、競賽距離:游泳1.5公里 、自由車40公里 、路跑10公里 ,合計51.5公里 。

五、競賽時限:游泳50分、自由車1小時40分、路跑80分。為配合交通管制,總比賽時間以3小時50分為限,逾時不計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