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仁ㄚ~下午主動打電話找我,問我說下午雞蛋ㄟ~有要去找你練跑步嗎?我說有阿!阿仁ㄚ~要來幫我們計時及算圈數,我說很歡迎你來,每個禮拜六雞蛋ㄟ~都在唸你而已,希望你也報名參加

那今天雞蛋ㄟ~有早一點到操場,阿仁ㄚ~我打電話請他早一點到,等一下泰宏也要去我那邊帶回他的電腦,順便要來操場看我們

那雞蛋ㄟ~經過這兩星期多的特訓,體重有下降兩公斤了,離路跑賽還有兩個月過三天,以現在的保持情況來說達成目標在望,公里數要慢慢推昇上去,只要到5公里以上,到時後體重會持續下降,速度會增加

那阿仁ㄚ~今天看我在跑,問我說平常你有在操ㄡ!當然ㄡ!雞講ㄟ~,現在一陀肥肉都快要變六塊雞了,雞蛋ㄟ~都已經公諸出來了,定訂這目標不撩下去,在規定時間內不回來都不行了,還有下面我在說明一下當天中秋節的活動順序,阿仁ㄚ~到今天好像還不了解那天要幹甚麼,下面這幾段注意看一下,不過切記不要又遲到,比賽有時間性的

中秋節我跟雞蛋ㄟ~參加的路跑活動,會參加的原因,一方面是把它當成鐵人的前哨站10公里路跑,初次跑10公里就給它報下去,訂一道牆在那邊就不能偷懶,二方面中秋節大家都有空,那活動早上九點起跑,不用三更半夜就出發,一般路跑起跑時間都早上六點或六點半居多

 

 

那結束時間是十點半,剛好可以連結中午用餐時間,約大家來去大社翠湖土雞城用餐,用餐完後到隔壁的檜之湯泡山泉,這可能是我跟雞蛋ㄟ~最需要的,泰宏之前想約來這裡,就這一次來吧!記得要多帶泳具來

 

中秋節烤肉的問題,我本來想說就以上活動,那今年就健康導向練跑步就停辦一次,但看大家都有很大的意願要烤,我跟雞蛋ㄟ~討論說9月29日 不要,因為9月30日 要路跑,不然就提前一週9月22日,否則就要延後一週10月6日,時間公佈大家在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