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曾文馬拉松路跑我來了

按照進度操課,剛剛完成曾文路跑前最後1次6公里 訓練,接下來要讓腳休息兩天,準備挑戰第一次的12公里 路跑,前陣子很忙找了幾天去跑一跑,這陣子兩個禮拜除了星期天休息1天,其他都是忙完不能有理由,強迫自己要跑6公里 ,星期六就來個13公里 ,現在狀況還不錯!沒有受傷及身體微恙的狀態,那昨天晚上很冷,短褲、短衣給它衝!衝!衝!回家洗熱水澡,只有一個字~爽~

 

 

4h_3QQR8N3W6hgxi2hzwwA.jpg  

前陣子我看到一篇網路趣味文,其中描述跑步的情況也是我遇到的,最多說的是平常工作就累得要命,肖ㄟ~哪有時間去運動,還每天跑那麼遠,我跑500公尺 都跑不動了,要累死人ㄡ!甘願來去睡覺,我說工作越累,越需要運動,一來體力好了可以負荷,二來平常壓力藉由運動排放,以下看一下這篇網路趣味文【我熱衷於慢跑運動的由來

 

 

 

Y5Wz2l9Yk__6ZVhTyIuiug.jpg  

星期天早上5點多要出發了,這時間就跟以前我在釣魚一樣,釣魚還比這時間還早,現在工作也好幾個星期天都要早起,對我來說早起來去運動真的很幸福,希望星期天能一路順暢,關門前回得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