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廚房食記

台語歌裡面有唱到一句,望呀~望呀~蛋呀~蛋,蛋蕪心愛ㄟ飯出來

 

 

ㄟ夭死ㄡ!老闆趕快出菜啦!沒看到都躺著了~阿!忘記問候大家

 

 

 

爬起來擦汗~等會兒~開場的圖文就由等待篇登場,再此先問候大家一下

 

 

 

大家好!一星期過得很快,又是到了狐群狗黨游泳吃飯的集結日

 

 

 

阿!好像說錯了,是死黨好友游泳吃飯的集結日,不要這樣子看我嗎?

 

 

 

薦於上次吃過它們的飯及烏龍麵頗有好評,這次決定在回鍋

 

 

 

 

決定了到市政府後面那間讚岐廚房吃飯、走~要怎麼去坐雞蛋ㄟ車去

 

1.jpg  

ㄟ夭死ㄡ!老闆趕快出菜啦!沒看到都躺著了,看別人的菜都從我們身邊過

 

 

 

2.jpg  

我等著你出菜、我等著你出菜(唱歌)、我要你趕快來、我要你趕快來(唱歌)

 

 

 

3.jpg  

仁阿!笑一下嗎?你自己也贊成要吃日式的,不要生氣ㄌㄟ,面腔難看ㄡ!哈!終於看到我們的菜來了,不理你了要照我們的主角們!

 

 

 

4.jpg  

泰宏老婆點的海帶芽百菇烏龍湯麵,點菜時店家有強調這道菜是沒有肉的,吃的是講究清淡養生裡面有海帶芽、金針菇、杏苞菇、蘿蔔絲、小香菇,烏龍麵的湯頭是以昆布、柴魚熬煮,非常甘甜看菜單上介紹,湯底是用利尻昆布瀨戶小魚干以及土佐柴魚 熬製成的,泰宏的老婆也稱讚它的湯頭不錯,旁邊那個小瓶子裝的是乾辣椒粉調味用的,這是第一道出來的,大家只好看你先吃了

 

 

 

5.jpg  

雞蛋仔跟我點的都是蘿蔔泥大麥豬排定食翻開菜單第一頁就有鄭重介紹大麥豬,順貼一下它的介紹。豬肉店家標榜選用台東地區以大麥飼養的豬隻 肉質富有彈性口感柔嫩蘿蔔泥是去油膩感的有附高麗菜絲、蘿蔔乾、烏龍麵、白飯及味僧湯,這個好吃。

 

 

 

6.jpg

雞蛋仔跟我點的都是蘿蔔泥大麥豬排定食翻開菜單第一頁就有鄭重介紹大麥豬,順貼一下它的介紹。豬肉店家標榜選用台東地區以大麥飼養的豬隻 肉質富有彈性口感柔嫩蘿蔔泥是去油膩感的有附高麗菜絲、蘿蔔乾、烏龍麵、白飯及味僧湯,這個好吃。

 

 

 

7.jpg  

這是蘿蔔泥大麥豬排的特寫,豬排上面鋪上一層蘿蔔泥是去油膩感的,旁邊有黃芥茉、檸檬、高麗菜絲、調味粉、豬排醬,豬排好吃麵包粉肉沒有分離加上擠上幾滴的檸檬汁更能提昇它的美味,店家也推薦這道但那個沾醬酸酸的不太習慣有可能日本人的口味就是這樣

 

 

 

8.jpg  

兩大原因之一就是為這個而來的,讚岐烏龍麵粗粗的很有嚼勁,麵QQ的店家強調遠赴日本讚岐拜師學回來的手工製造,吃法有像在吃日式的蕎麥麵上面有海苔,那金黃色的是炸麵包粉就像日式料理的炸天蝦外面那層粉啦!

 

 

 

9.jpg  

兩大原因之一就是為這個而來的,飯好吃、香、粒粒分明上面灑上黑芝麻更添加美味,但是又想吃烏龍麵又想吃飯就只好點定食了

 

 

 

10.jpg  

味噌湯跟我在日本喝到的差不多,只是我不喜歡日式的偏酸還是喜歡台式那種偏甜加豆腐及小魚乾內容較豐富的那種,這基於個人口味不同啦!

 

 

 

11.jpg  

照燒雞肉定食,基本上定食類除了主菜不一樣其他的都一樣,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我有看出來價錢不一樣,那你一定要打我講廢話,但是我就有看到烏龍麵的量就比較少了,呆會兒可以跟上面豬排所附的比較一下

 

 

 

12.jpg  

這是照燒雞肉的特寫,一樣有高麗菜絲、玉子燒、白芝麻雞肉上面少許的海苔及乾辣椒粉,阿仁說味道不錯!我沒吃到不知道ㄎ~

 

 

 

13.jpg  

這是照燒雞肉所附的烏龍麵,我有注意看ㄡ!把它拿出來照一下

 

 

 

14.jpg  

這是讚岐廚房的整個外觀照,四面採光佳

 

 

 

15.jpg  

這裡是進入餐廳的走道

 

 

 

16.jpg  

整個大概用餐環境就是這樣

 

 

 

17.jpg

附上它的地址有營業的時間及項目、連絡電話

 

這次整體用餐口味上的感覺都還蠻不錯的,價格可以在DOWN一點那就更符合我們用餐的需求,但是出菜的速度可能還要在加強、加強,飲料方面不要用紅茶啦!用一些麥茶或抹茶比較像吃日式的定食,不然就好像吃鍋燒意麵在附一杯紅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