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仔福佳里肉圓

人客阿!你一定沒吃過肉圓湯ㄡ!沒吃過的趕快、照過來~照過來~ 吃過好幾個縣市的肉圓不管是炸的或蒸的只有這裡的有肉圓湯 佳里肉圓它是用炸的,跟彰化肉圓很像,餡料是以豆薯、香菇、肉為主

 

1.jpg  

肉圓湯啦!把整顆肉圓放入碗裡面剪開加入高湯及蒜提味灑上香菜就是肉圓湯, 而且吃湯的比較不會那麼油膩,肉圓裡面的餡料會被湯汁吸收加上蒜提味,很好喝

 

 

 

2.jpg  

乾的佳里肉圓,淋上調味膏厚實的肉圓皮脆脆的加上豆薯的甘甜最棒了

 

 

 

3.jpg

這家包仔福已經經營70年了,位置在佳里鎮的延平路上麥當勞在過去一點,很多人從外縣市來就是在打聽那一間原在市場內的佳里肉圓就是它啦!

 

 

 

4.jpg  

只要有工作在這附近或經過佳里都會來這裡吃肉圓,這是它門口的招牌

 

 

 

5.jpg  

這是包仔福佳里肉圓的攤位不要跑錯間了,佳里就有好幾間且都聲明是老店

 

 

包仔福」肉圓創辦人陳金福,70多年前在佳里市場賣起肉圓,72歲的媳婦陳謝秀是目前最資深者,50年前從一粒1塊半賣起,身體硬朗的她,還跟兒子陳清安、孫子陳育霖輪流掌攤,肉圓用料70年來如一,吃起來有著濃濃古早味!

 

包仔福肉圓顆粒飽滿,肉圓皮是經蕃薯粉油炸,有著誘人金黃色表皮,內餡包著赤肉、豆薯、香菇等內餡,每粒30元,可選擇乾吃附大骨湯或直接將肉圓放在湯內,各有不同風味。正因為肉圓顆粒大,一般來說,女生一粒就可填飽肚子,男生通常一次來個兩粒,那才過癮囉!

 

 

 

包仔福佳里肉圓,營業時間上午7時至下午7時,

 

地址:南縣佳里鎮延平路215號,電話(06)7227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