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尋知己、美食會良朋~已歇業~

???哈囉!大家好一星期、一星期在過很快

 

???馬上又過了2008年了,接著2009年第一個星期天游泳日到來

 

???今天我們這一群朋友中很少提出用餐地點的泰宏終於提意了,當然我們一定都舉雙手、雙腳投贊成票

 

???走吧!一定要有一個知道地點的帶路,那就跟著雞蛋ㄟ騎車亂亂逛

 

???ㄟ~雞蛋ㄟ你不是知道路嗎?那安ㄌㄟ黑白亂騎

 

???趕快打電話問泰宏啦!終於三通電話找到了~哇哩勒~???

 

1.jpg

今天用餐的地點,我跟雞蛋ㄟ~`繞來繞去,最後打電話給泰宏才找到的扛棒

 

 

 

2.jpg  

這是入門口店家歡迎使用消費卷也貼出消費卷優待方案

 

 

 

3.jpg  

門口庭園蠻有過聖誕節的感覺,可能聖誕節剛剛過的關係

 

 

 

4.jpg  

 

 

 

5.jpg

小庭園佈置的還不錯!配合燈光效果蠻溫馨的

 

 

 

6.jpg  

店家外面貼著各個公司的特約貼紙及各時段營業時間

 

 

 

7.jpg  

用餐環境讓人感覺蠻舒服的挑高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8.jpg

燈光美氣份佳可以在這邊感受的到

 

 

 

9.jpg  

上面也吊了好幾盞中國式的燈籠很顯眼

 

 

 

10.jpg  

 

 

 

11.jpg  

但是看到menu後全部超過我們的預算就覺得不知己了,好想準備開溜

 

 

 

12.jpg  

店家也有推出早餐系列的,我整本看完全部都被我打包回家,看兆治多用心要早、中、晚餐都可以來這邊看menu

 

 

 

13.jpg  

小芬的日式味噌豬肉鍋先上了好像蠻不錯的ㄡ!

 

 

 

14.jpg  

肉盤蔬菜盤份量十足有高麗菜、珊瑚菇、鮑魚菇、南瓜、蛤蜊、茼篙、金針菇、豬肉

 

 

 

15.jpg  

還有DIY魚丸那這樣又變知己了,而且口味聽說很好勒!

 

 

 

16.jpg  

另一個角度給這些主角們特寫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流口水ㄚ!

 

 

 

17.jpg  

泰宏的宮保雞丁,哇靠!那盤雞丁就真的用看的就很下飯越來越知己啦!其實說真的只要有那個價值兆治往往也會不考慮價錢

 

 

 

18.jpg  

宮保雞丁花生雞丁洋蔥乾辣椒是不是光看就很好吃阿!答案經由泰宏的嘴巴證實是對的

 

 

 

19.jpg

這碗白飯也很香ㄡ!粒粒分明QQ的上面灑上白芝麻黑芝麻我們一個人都叫兩碗因為太餓啦!東西也好吃

 

 

 

20.jpg  

這一尾炸蝦也是被我們三個人稱讚有佳的,有保留蝦子的鮮甜配上沙拉、苜蓿芽真的很可口老闆可以來幾隻嗎?

 

 

 

21.jpg  

杏苞菇柄也很不錯!

 

 

 

22.jpg  

炸蝦杏苞菇柄青江菜三小盤的擺設方式

 

 

 

23.jpg  

附湯是菜頭排骨湯也不錯啦!只是嫌它太小了

 

 

 

24.jpg  

我的南瓜海鮮燒看起來黃橙橙的好像不錯!但是~…

 

 

 

25.jpg  

南瓜海鮮燒,有蛤蜊西施舌蝦仁蚵仔南瓜鮑魚菇高麗菜魚片,味道我覺得一般一般啦!但是吃到那個魚片覺得土味很重破壞我整體的食感,就正所謂的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6.jpg  

這是雞蛋ㄟ糖醋黃魚,雞蛋ㄟ在點菜好幾次我都有去注意到一種情況,就是每一次他點的菜都是最後才出的,例如去吃大鼻子ROBI向日葵兩種知己等等,但往往他的菜只要一出現,都會羨煞我們眾人的眼光我就直稱讚他的那尾黃魚,光看就知道好吃了早那災就...

 

 

 

27.jpg  

糖醋黃魚,有鳳梨紅蘿蔔木耳香菜糖醋醬搭配炸的香酥的黃魚用看的也知道很下飯,雞蛋ㄟ好吃ㄡ!雞蛋ㄟ說好吃、好吃、真好吃

 

 

 

28.jpg  

這是四個人的餐都擺上桌的情況,桌子好像有點小勒!

 

 

 

29.jpg  

甜點就是焦糖布丁香濃的雞蛋牛奶味搭配微甜焦糖那種綿密口感真的很想在來一個,老闆太小了去看我那個西堤那篇那個啦!

 

 

 

30.jpg  

飲料是三杯高山茶一杯咖啡,我喝的是高山茶,這個味道就喜歡了除了冰涼可口以外,還會回甘有高山的山氣味,那缺點杯子是否要換一下

 

 

 

31.jpg

 

 

 

32.jpg  

附上名片上面有地址及電話背面有簡略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