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婆婆拉麵屋

說到湯婆婆拉麵屋,是我跟阿仁ㄚ~發現的一間店,它的餐點可以用俗擱大碗來形容也不為過,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可以見到小店滿滿的人潮,像這種日式的餐點那能逃脫阿仁ㄚ~那隻嘴勒!走吧!今天我們仁~大爺高興,而且外面的天空可以說晴空萬里,符合他的心情,不然厚~要約他吃頓飯,可是要這個~那個~安勒~基勒~(台語)理由一大堆啦!吃飯去~

 

1.jpg  

嘿!嘿!阿仁ㄚ~今天又在度沒給我遲到,遠遠的就已經看到他那頭斑馬車停在那邊,趁還沒找他之前先拍一下扛棒

 

 

 

2.jpg  

現在快中午十二點了,二樓已經坐滿了七分,到十二點過後,馬上就被佔滿位置了,坐無虛席,這是用餐環境可以說擁擠啦!不過這種價錢不能給倫家要求啦!接下去看就知道了

 

 

 

3.jpg  

 

 

 

4.jpg  

餐桌上都有放置這種點餐的菜單,只要把你想要的餐點打勾,寫上桌號到樓下先付款就可以了,等會就有服務生幫你送上來

 

 

 

5.jpg  

酸梅湯這是免費附的,不要懷疑兩個人就這麼大一壺,讓你喝到爽,而且今天天氣炎熱先喝在說

 

 

 

6.jpg

我的大碗醬油拉麵先上了,這裡的大碗拉麵份量十足,裡面有筍乾白菜叉燒肉海苔、滿滿一碗口味偏鹹,味道還不錯,第一次點吃完也有七分飽啦!

 

 

 

7.jpg  

阿仁ㄚ~ㄟ三色綜合餐,所謂的三色主菜就是雞腿排骨鹹魚

 

 

 

8.jpg  

來看一下三色的主菜雞腿排骨鹹魚,我們阿仁ㄚ~還直稱讚那個鹹魚真的很好吃ㄚ~

 

 

 

9.jpg  

三盤小菜有土豆豆乾香菇花椰白菜魯這對肉食性的阿仁ㄚ~不會起什麼很大的食趣啦!

 

 

 

10.jpg  

蛤仔湯,有一顆蛤仔有變型阿仁ㄚ~被我講了不敢吃哈!哈!

 

 

 

11.jpg  

不管點拉麵或套餐,都有附一顆竽丸還不錯吃,阿仁ㄚ~不敢吃都被我解決

 

 

 

12.jpg  

人客ㄚ~你問我拉麵有多大碗,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勒!來用比較的自己看(橫綱沒點就這麼大)、屋大謀~

 

 

 

13.jpg  

美食享用資訊,要用餐請早去免得倫擠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