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吃的阿三蝦米飯

 

在赤崁樓這一帶,是觀光客遊覽的地方,在市府大力推廣觀光的功勞下,連帶著週邊的美食都紅遍了全台灣,義豐冬瓜茶紅了、山根壽司紅了、武廟肉圓紅了、福泰飯桌紅了、擔仔麵鴨肉羹白腹魚羹也紅了,唯有這一間阿三蝦米飯還默默無聞,來今天來介紹一下阿三蝦米飯,台南人內行的選擇,功夫好、料理好不用跟觀光客排隊的。

 

1.jpg  

今天約了愛吃魚的伙伴阿仁ㄚ~,一起享用這頓美食佳餚,來這裡吃飯最主要的點菜方式,一定要有蝦米飯的料理在搭配, 一兩 盤炒青菜可以說是輕鬆無負擔不油膩,吃的新鮮又實在

 

 

 

2.jpg  

青菜是否新鮮,自己到現場去見證,就可以看出來了,要滿足老饕的嘴,青菜跟魚不新鮮可是會被打槍的,當然新鮮是好吃的第一要素,老闆手藝好烹調功夫棒更沒話說,每次來這必吃上兩三百元以上

 

 

 

3.jpg  

老闆從石精臼外面的路邊攤做起,我跟阿仁ㄚ~就有在吃了,當初也是阿仁ㄚ~發現的,吃過一次後就變成忠實的顧客,想吃魚就會想到它,而且價格平實新鮮好吃

 

 

 

4.jpg  

這碗蝦米飯是我來這必點的,每次一定吃上個兩碗以上才過隱,在台南我認為排在屬一屬二的蝦米飯了,你看那淡褐色的米飯炒的粒粒分明,有炒出飯的香蛋的香搭配真的是好吃ㄚ!

 

 

 

5.jpg  

乾煎帕頭ㄚ魚,東西新鮮,簡單的料理,就能吃出它的美味,我覺得帕頭ㄚ魚還比肉魚黃魚、還是三牙還好吃,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兩個解決了,建議來要點這個啦!

 

 

 

6.jpg  

炒菠菜很鮮甜ㄡ!我們那個欠血的阿仁ㄚ~點的,油油亮亮的剛熱炒出來的很好吃勒!

 

 

 

7.jpg  

煎蔥蛋每次都是我點的,很喜歡吃啦!沒特別的理由,來這裡我都是吃簡單的料理

 

 

 

8.jpg  

薑絲鹹菜蚵仔湯,本來想點常點的鮢過魚湯,想說這次換一樣好了,況且也有一道煎帕頭ㄚ魚了,蚵仔很肥美碩大ㄡ!湯很鮮美好喝

 

 

 

9.jpg  

東西就是這樣很簡單,但是讓你吃起來可是不簡單ㄡ!

 

 

 

10.jpg  

今天點的煎帕頭ㄚ魚炒菠菜煎蔥蛋鹹菜蚵仔湯蝦米飯每人兩碗,吃了又經濟又實在簡單的料理,發揮到它最可口的美味,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