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便當

有沒有搞錯ㄚ~星期天的事情怎麼一堆真的是忙數倫了

回到家一沒有注意時間都都快十二點了

打電話給那個阿仁ㄚ~看他在那裡抓蒼蠅,肚子餓了

阿仁ㄚ~你在幹什麼ㄚ!今天星期天烏代誌又剩我一個在家

阿~你勒郎地ㄉ,快幫我包一個彩虹便當來吃啦!

ㄡ!哇勒阿門啦!快結束了你要約我吃飯嗎?

我剛從外面回來不想出去了,你可以幫我包那個彩虹的便當

厚~那個要打電話預約勒!不然厚要等三十分鐘,你先打電話啦!

哇哩勒!生意那麼好那改吃神田的好了

阿~你要買多少的

100左右任你買啦!我泡好茶等你ㄟ~

 

1.jpg  

阿仁ㄚ~70ㄟ這臭小子嘎哇貢昧包~神田~彩虹ㄟ艾蛋三十分鐘,結果到手又變成我嘎意ㄟ彩虹

 

 

 

2.jpg  

哇ㄟ90便當,阿你蛋哇辜~ㄚ得隨告隨烏,安勒喀麥對李派謝,謝謝勒!

 

 

 

3.jpg  

漫蔗呷ㄟ~先來比大小,看70ㄟ90ㄟ差在那

 

 

 

4.jpg  

70ㄟ便當

 

 

 

5.jpg  

90ㄟ便當

 

 

 

6.jpg  

阿仁ㄚ~差地勒那尾蝦蝦啦!阿仁ㄚ說我的海帶多一個勒!蛙哩勒!開始來找碴ㄡ!我的盒子比較大,阿仁ㄚ~芝麻比較多,在找下去要拿磅秤來比肉啦!肖ㄟ~快吃

 

 

 

7.jpg  

仁ㄚ~哇想嘎意彩虹ㄟ這塊肉啦~百吃不厭~

 

 

 

8.jpg  

雞肉也不錯!不過還是那塊滷肉最喜歡

 

 

 

9.jpg  

沙拉有著台南味的偏甜

 

 

 

10.jpg  

它的飯也是我喜歡的另一個原因,可惜的就是量不多

 

 

 

11.jpg  

多20ㄟ蝦蝦,這種還是要現炸沾蘿蔔泥漿最好吃

 

 

 

12.jpg  

最愛的滷肉

 

 

 

13.jpg  

烤的油亮動人的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