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屋食記~已搬遷~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在過很快,很快的又來到游泳後的聚餐時間,今天要吃的地點在下我已經作好了功課,也得到大夥們的認同,在此也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啦!好幾年來的聚餐大都採用我的意見,我也會更加努力的去尋找符合我們的用餐需求的餐廳,如大家有好的餐廳也要提出來喔!

 

另外今天值得一提的,就是已失蹤一陣子的阿仁ㄚ~,這次也被我找回來了,阿仁ㄚ~不要每次都要被我們拿出來批一批才會想出來,你耳朵不會痛ㄚ!還是長包皮當做沒聽見,偶而也要出來運動一下,吃吃美食身體健康又可舒緩一下一星期的情緒,你說對不對阿

 

1.jpg  

來~來~來~今天忘了拍扛棒就由阿仁ㄚ~來開場,你看用餐時間坐無虛席喔!店倒是不大,但打出的招牌倒是滿吸引人的,那就是麵包沙拉濃湯冰淇淋可以無限在續,說實在的價位也很親民啦!等會看菜單就知道了!

 

 

 

2.jpg  

牆壁抖大的義大利風美工設計,店家也很下功夫

 

 

 

3.jpg  

重點來看菜單上面讓你選任一種義大利麵,下面在搭配選擇一種醬汁,價格就是包括麵包沙拉濃湯冰淇淋,沒外加一成服務費那就讓我把菜單都呈給大家看

 

 

 

4.jpg  

總匯的義大利麵可以吃到更多配料的

 

 

 

5.jpg  

義式燉飯區

 

 

 

6.jpg  

義式風味不可缺的焗烤

 

 

 

7.jpg  

還有牛排ㄡ!我們裡面有兩個點反應都不錯ㄡ!

 

 

 

8.jpg  

焗烤燉飯麵及咖啡飲料系列

 

 

 

9.jpg  

連火鍋也有賣但好像沒看到有人點厚

 

 

 

10.jpg  

現烤的五穀雜糧小麵包奶油餐包夠熱也很好吃,光我們的雞蛋ㄟ~就大大點了好多盤

 

 

 

11.jpg  

水果蔬菜沙拉,作藍梅醬的我們很少吃到這一味的,裏面有高麗菜苜蓿芽小蕃茄西洋菜蘋果,加上甜甜的藍梅醬很爽口,我們也有加點

 

 

 

12.jpg  

濃湯也不錯喝啦!很香很濃的味道

 

 

 

13.jpg  

杜老爺的牛奶優格冰淇淋,無限續ㄡ!喜歡吃冰的可以在叫

 

 

 

14.jpg  

我的佛羅倫司義大利麵,上面的配料就是牛肉豬肉雞肉,醬料屬於奶青醬,吃起來的感覺倒不是很好吃、可說中等,還是之前那家歐培拉較強,這我就要老實說

 

 

 

15.jpg  

阿仁ㄚ~ㄟ風味米蘭義大利麵紅醬的這個看起來還比較好吃相,上面的配料有燻雞培根德式香腸,不過倒是忘記問阿仁ㄚ~口味如何

 

 

 

16.jpg  

雞蛋ㄟ~義式咖哩牛排五分熟的,點牛排的反應都不錯!肉厚且鮮甜多汁

 

 

 

17.jpg  

雞蛋ㄟ~叫我要把這顆蛋開閃光燈拍一張,這一定會很誘人的

 

 

 

18.jpg  

泰宏ㄟ~義式紅醬牛排七分熟,這張相片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那層麵是義大利麵,所以就叫義式紅醬牛排

 

 

 

19.jpg  

小芬的米蘭風味燉飯,看起來整體的配色很好看,不知道吃起來如何就沒問了

 

 

 

20.jpg  

你們兩個在聊什麼,好像很好笑的樣子

 

 

 

21.jpg  

桌上的飲料

 

 

 

22.jpg  

店家的資訊

 

 

 

23.jpg  

附餐讓你吃到飽

 

基本上這次會來成大商圈用餐,也是參考成大人的網站介紹,在屬於學生的生活圈裡,不論價格及用餐環境,都得到我們大家的一致贊同,可列為下一次在回鍋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