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的麵包

真的是累人的一天,剛從永康辦事要回去,途經過中華路的85度C那麼多人在買麵包,心想不知道有那麼好吃嗎?於是在好奇心始然下又加上騎摩托車方便,本來已經騎過頭了又反騎到85度C。

 

1.jpg  

安ㄌㄟ進去出來就是一包,回到家跟老婆講,又說我亂買啦!不過後面加一句亂買也好,這樣我們都有的吃

 

 

 

2.jpg  

都是它啦!害我又買了一些些,說真的之前常經過那裡,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就想進去看看了,但就是那邊開車很難停,就只好作罷

 

 

 

3.jpg  

我第一次去買85度C的麵包,真的我也不知道什麼好吃,於是就看起來還不錯就給它拿了,這個叫麵包棒一包45元三包100元,我有在喝茶這個好像不錯

 

 

 

4.jpg  

這個是烤起士薄餅配茶好像也不錯,回到家有吃一些配茶,鹹鹹脆脆的還不錯吃

 

 

 

5.jpg  

黑糖糕一塊20元號稱日本黑糖製造的,店員有說沒吃的話這要放冰箱

 

 

 

6.jpg  

我有吃一小塊不會輸澎湖的,也是好吃的茶點啦!

 

 

 

7.jpg  

原味起士摩奇,這個我有吃一塊口味鹹鹹甜甜QQ的

 

 

 

8.jpg  

玫瑰起士,這比較大48元留著明天當早餐

 

 

 

9.jpg

在那裡看還很好看,但是用摩托車載回來有一點變型了,等會那個波蘿也一樣,稍為給它ㄒ一 ㄚ ㄍㄟ~一下勉強變這樣

 

 

 

10.jpg  

裡面的店不大,倒是人很多常要閃身一下,店員小妹也很會做生意,常么喝著剛出爐的玫瑰起士只剩三塊ㄡ!剛出爐的波蘿還是熱的ㄡ!增加購買的慾望

 

 

 

11.jpg  

基本款的波蘿是一定要的啦!在那裡還是熱的很好看

 

 

 

12.jpg  

明天兩個人的早餐,我看要帶一些去當零食了

 

 

 

13.jpg  

跑去老媽那邊又分一點櫻桃回來

 

 

 

14.jpg  

回到家要冰進冰箱,又發現有一包櫻桃是老婆買的

 

 

 

15.jpg  

ㄡ~現在的櫻桃是在比大的是吧!

 

 

 

16.jpg  

50元硬幣都沒它大

 

 

 

17.jpg  

交待我老婆要留一些給我吃蛤~最近事情多又加上身體虛弱都咳嗽了,沒吃到什麼好料的,一連好幾天的下午都沒去吃老楊的黑輪攤,可能他會很想我吧!

 

 

 

18.jpg  

還有我種的那兩顆玉蘭今年又在度開花了,早上發現四朵可以摘下的,今年已經第二次開花

 

 

 

19.jpg  

光上一次開花天天都有十幾二十朵可摘,至少一年可摘個兩百朵以上

 

這一次我發現85度C麵包有很多茶食可以買,而且也不會很貴,這一篇跟上次麥味登都屬於即興的,想到一些事情馬上把它給寫上來,不過後面會積壓很多未發的相片都是去吃的ㄡ,待有時間在來發一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