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石頭火鍋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工作累了一天回到家裡已經整個人都餓扁了,中午沒有休息持續活動下,遇到下雨天特別想吃火鍋,加上丈母娘也來台南,晚上我提意一起去灣裡吃石頭火鍋

 

1.jpg  

為了吃可是很打拼的,下雨天晚上的六點初頭就出發到灣裡,這張相片是在車上隨意照的,地點明興路上往靠海的天空照,雨天下的夕陽餘暉是多麼美麗

 

 

 

2.jpg  

你看馬路上都還是濕的,但是店家的生意確是熱鬧滾滾,招待的年輕人很有禮貌的問候,請我們稍待一下順遞上麥茶,增加了我們對店家的好印象

 

 

 

3.jpg  

這是我們全家人第二次來到甜蜜蜜用餐了,說真的只有一句話石頭火鍋真的很好吃,對它們的炸臭豆腐更唸唸不忘

 

 

 

4.jpg  

爆過麻油的豬肉特別的香,光還沒吃就已經讓我們垂涎三尺了

 

 

 

5.jpg  

爆過鍋後把所有的料放進鍋內,加上高湯接著就是大火快滾,這時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外面還有許多客人還持續的進來,下雨天大家還真拼呀!

 

 

 

6.jpg  

粉嫩、粉嫩的豬肝,迫不及待要下鍋煮了

 

 

 

7.jpg  

滿滿的一鍋好料,加上美味的湯頭,讓我們多吃了幾碗飯,多喝了好幾碗湯,這種享受是無法形容的

 

 

 

8.jpg  

我們這兩次來都是叫石頭火鍋,這可是從台南吃吃一族那裡探得的消息,知道它們的石頭火鍋整鍋的最好吃

 

 

 

9.jpg  

上次來吃這個就讓老婆很稱讚的炸臭豆腐,外酥內軟跑那麼遠來吃這是一定要的啦!

 

 

 

10.jpg  

我老婆在車上就在交代,等會兒那個臭豆腐一定要叫,於是我就給它叫大盤100元的,它送來兩小盤裝的可能沒盤子了吧!

 

 

 

11.jpg  

消費方式是自取食材看盤子計價

 

 

 

12.jpg  

今天我們三大兩小共花費610元很便宜啦!又可以吃得很飽,飯我吃最多因為小朋友的都跑來我這ㄎ~ㄎ~

 

 

 

13.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