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義大利麵

雞蛋ㄟ~症頭嚴重勒!這間在游泳池邊,被你拿出來講兩次了,總共是兩個禮拜、阿~第一次還問我知不知道老闆已尋短的問題,嘿!嘿!我那可能不知道,雖然這間我去的次數比你少,但是我的消息來得比你早太久了

 

1.jpg

就知道你想來布拉格吃義大利麵,今天我就主動說那我們去吃布拉格好了,想一想好像也幾個月沒吃義大利麵了

 

 

 

2.jpg  

這是店裡面的大致情況,桌數不多我們七點多剛到時還沒有座位可坐,服務生先讓我們坐兩人的小圓桌,等待客人用餐完後幫我們換大位置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安勒整體價位夠清楚吧!特地叫服務生拿來,讓我通通拍起來,最近臉皮還真厚ㄟ~旁邊及後面在用餐我開閃光燈一直拍,好在沒人抗議,要吃的來這看蛤~

 

 

 

12.jpg  

喜歡喝濃湯的可以來這裡喝,這裡可以讓你無限喝到爽,阿~我怕胖只好喝一碗就好了

 

 

 

13.jpg  

阿~說真的我也忘記了它的味道如何耶!只知道那個容器很特別,就是肚子餓一上來就吃啦!不過有一定的水準,不然我就說是地雷了

 

 

 

14.jpg  

沙拉就還蠻新鮮蔬菜很鮮綠,屬於台式的沙拉

 

 

 

15.jpg  

這間我有一段期間沒來了,可是我們雞蛋ㄟ~跟泰宏可是這間的常客,用完餐後還特地問店家,現在有沒有集點的活動

 

 

 

16.jpg  

這間的麵包是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一,它可以無限在續,而且可以吃到熱熱的麵包,是店家最用心的地方

 

 

 

17.jpg  

紅咖哩椰香雞肉麵,泰宏叫的也是我們三個人先來的這盤有加麵、有加麵的價格上還要多30元,這時雞蛋ㄟ~問泰宏說阿~換老闆那味道有沒有跑掉

 

 

 

18.jpg  

泰宏說好像味道沒跑掉勒!不過有加麵好像也不多厚~

 

 

 

19.jpg  

奶油青醬雞肉麵,雞蛋ㄟ~點的是沒有加麵的,泰宏說麵好像有加沒加都差不多勒!

 

 

 

20.jpg  

這時候我也覺得奇怪,雞蛋ㄟ~吃義大利麵在我的印象中十盤有八盤都吃有蛤蜊的,那今天怎麼會換雞肉地,可能怕我笑他吧!

 

 

 

21.jpg  

不過雞蛋ㄟ~說好像麵質有變ㄡ!覺得跟之前趙老闆時代的麵有差,阿~雞蛋ㄟ~常來可能吃的出來吧!

 

 

 

22.jpg  

奶汁培根蛤蜊麵,這個等最久是有加麵的,其間雞蛋ㄟ~說你的蛤蜊還在撈ㄡ!我們兩個都快吃完了你的才剛上

 

 

 

23.jpg  

今天換我吃蛤蜊麵了,阿~我的盤子怎麼跟你兩個不一樣呀!我說阿~可能沒盤子才等有一下下

 

 

 

24.jpg  

阿~那個臭雞蛋ㄟ~吃完麵了,在數我的蛤蜊有幾顆,每顆有沒有飽滿,不過說真的這盤麵的口味,還不算合我味,以吃過那麼多家的來說

 

 

 

25.jpg  

甜點蜜茶凍,我有發現三個造型不一樣勒!很小一個不過好吃

 

 

 

26.jpg  

雞蛋ㄟ~嘴巴說真的晶瑩剔透,叫我開閃光燈要近拍,好啦!安勒這張有你說的晶瑩剔透厚~

 

 

 

27.jpg  

泰宏說他來布拉格,飲料部份只會點它們的咖啡,自從第一次來就覺得它們的咖啡就不錯!從沒有換過別種飲料

 

 

 

28.jpg  

雞蛋ㄟ~水果茶,它們這裡的附餐飲料部份只能點menu上80元的

 

 

 

29.jpg  

我的蜜茶,最近被熱到點這個消暑解熱

 

 

 

30.jpg  

 

 

 

31.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