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很勒!你把我當試吃品

這是我老婆去買回來的小蛋糕,說是大飯店級的有多好吃多好吃,阿~我說這麼小塊妳是怎麼要到試吃品,舍米~這貴的很勒!你把我當試吃品,我說這幾塊給我塞牙縫都不夠是幾多錢呀!

 

1.jpg  

外面還用小牛皮紙袋做包裝,不愧是知名的大酒店蛋糕

 

 

 

2.jpg  

阿~是幾多錢都不願告訴我,有買過的偷偷跟我講蛤~這麼小一塊的我不信會有多少錢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這是其中一種是有好吃啦!但這簡直是一口酥,那麼小一塊的小蛋糕,哇哩勒~是櫻桃小嘴在吃的呀!

 

 

 

9.jpg  

 

 

 

10.jpg  

 

 

 

11.jpg  

這是第二種小蛋糕,有吃一塊啦!巧克力的一定是我們家搗蛋鬼的最愛,該不會這是做給小朋友市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