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蛋糕

我老婆說這是別人送給她吃的,誰叫我人緣這麼好阿~我說呀!這個又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妳叫我來吃看看我沒興趣啦!

 

1.jpg  

說到這個蛋糕小歸小,那個包裝還挺精緻的,阿~你不知道ㄡ!這家粉有名勒!阿~我不喜歡吃知道它有什麼用

 

 

 

2.jpg  

反正這東西賺不到我的錢,這時老婆交代兩個小朋友說,好吃叫爸爸買蛤~這就賺到了阿!哇哩勒!

 

 

 

3.jpg  

不過說的也是勒!上次被我家老大拖去買海綿寶寶的蛋糕,好像裡面也有巧克力的,而且我們家小朋友又喜歡巧克力,媽媽在卡油了

 

 

 

4.jpg  

旁邊兩個小朋友在叫我快一點啦!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