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邱羊肉店

好久沒有去吃羊肉了,星期六看了水媽媽的老曾羊肉就想說那明天游泳完後,大家一起去吃老曾羊肉

 

1.jpg  

在泳池邊我提議,等一會一起去吃老曾羊肉,泰宏說那太擠了現在都是觀光客在吃,那不然就改到老邱好了

 

 

 

2.jpg  

於是約了阿仁ㄚ~三個人一起去吃羊肉,其間泰宏說怕會吃不飽,我說炒羊肉配白飯很對味多叫幾碗不可能吃不飽啦!

 

 

 

3.jpg  

這間老邱學生時代常來吃,有很多年沒來吃了,不知道如何會臨時想到它,倒是泰宏夫婦倆前一陣子才來吃過

 

 

 

4.jpg  

我叫的大份當歸排骨湯,阿仁ㄚ~特別為我服務把羊排骨用湯匙弄上來讓我拍照,而且是帶皮的羊排骨很補勒!當歸湯甘甜順口很不錯!                        

 

 

 

5.jpg  

泰宏跟阿仁ㄚ~叫的蔥爆羊肉大份的,他們說常吃它們的沙茶羊肉今天來個不一樣的,三個人就這兩樣各來兩碗白飯就開始聊天說地的                        

 

 

 

6.jpg  

阿仁ㄚ~還去跟店家要一個湯匙,跟我們介紹說蔥爆羊肉的肉汁很香甜很下飯,特地把湯汁淋在白飯上真是個老饕樣

 

 

 

7.jpg  

阿仁ㄚ~還跟我和泰宏說羊排骨要沾醬加薑絲一起吃很對味

 

 

 

8.jpg  

就這樣一餐三個人邊吃邊聊,互相了解一下大家的近況,泰宏說約大年初四一起去洗溫泉吃筒仔雞,到時候大家在聯絡一下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