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玉桶仔雞

這是今年元旦時去南投竹山,晚上要回高雄時下白河交流道吃晚餐的一間餐廳,那時相機送修中只好用DV來拍攝

 

1.jpg  

本來想在竹山吃的,可是那間桶仔雞剛好停車的問題,只好上交流道改吃離下交流道最近的麗玉桶仔雞

 

 

 

2.jpg  

店家的雞會先拿來這張桌子處理,幫你扒雞好後在送上桌

 

 

 

3.jpg  

那今天帶攝影機拍出來的畫質,不能夠跟相機比,但要遠遠調鏡頭拍桌上的雞很好拍,不然馬上就給扒了

 

 

 

4.jpg  

這是店家幫我們扒好的,在送上桌我看它們在扒一隻雞速度真的很快,來這裡用餐的遊客都會來一隻桶仔雞

 

 

 

5.jpg  

那味道上如何我也忘記了,應該好吃到讓我映像深刻的話,我就會知道

 

 

 

6.jpg  

但是我知道那天店家的白飯只剩兩碗其他都賣光了,只好點一下炒油麵來吃

 

 

 

7.jpg  

整個關仔嶺附近的土雞店,被我們吃過我也難算了,從還沒寫格就在這洗溫泉吃土雞,還真是夠愛去那裡的

 

 

 

8.jpg  

炒山蘇

 

 

 

9.jpg  

山 ㄉㄤ ㄜ

 

 

 

10.jpg  

這盤菜好像是店家推薦的,還蠻嫩沒有苦澀味

 

 

 

11.jpg  

桶ㄚ雞旁邊那是筍子湯,用雞的精華去煮的,甜甘美麗

 

 

 

12.jpg  

今天的晚餐好像花費了八百元

 

 

 

13.jpg  

這附近都是在PK桶仔雞的,每家都有其特色,像這家的桶仔雞爐也很特別,我喜歡吃皮脆肉嫩有汁的

 

 

 

14.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