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突然看見就走進去吃了~都平價壽司~

我在吃東西就是這樣,說起來是很隨意,就看到喜歡就跑進去吃了,所以很多我們每星期吃的美食都是我在外面趴趴走看見提出來的,同學們也大都採納我的意見

 

1.jpg  

那這間也是一樣,上星期四、星期五家裡只有我跟我們老二,晚上就不開伙帶她出去吃外面,星期四吃火雞肉飯,星期五那天去幼稚園載小朋友,突然看見我喜歡的壽司就跑進去了

 

 

 

2.jpg  

阿~我沒帶相機蛤~,只有隨身小型攝影機當相機拍,不是很好看就是了,不過東西真的很不錯!當天要進去時往裡面一瞧,竟然還差兩桌就坐滿了,心理想應該不會很難吃,主廚看起來是一位老師傅手藝不錯!

 

 

 

3.jpg  

一般平常見的日本料理都在其中,價格平民化請詳閱菜單

 

 

 

4.jpg  

洋蔥酢,有洋蔥絲高麗菜白芝麻柴魚片很下飯,也很大一盤,一盤只有30元

 

 

 

5.jpg  

茶碗蒸,給小朋友吃的,今天只有我們父女兩個,但是白天工作有運動到,明天又是週末,心情特好胃口開,給它多叫幾樣來吃

 

 

 

6.jpg  

炸蝦飯,跟小朋友一起吃,其實我們家這個小的吃不了多少,我先餵她吃後最後在解決桌上的美食,現炸的天蝦搭配天醬很鮮甜脆口,另外有一片甘藷片茄子青椒

 

 

 

7.jpg  

味噌湯,裡面還有魚骨魚塊的,都被我們小朋友喝光光,我吃裡面的魚肉

 

 

 

8.jpg  

在叫一個100元的特製壽司,總共5個份量也不小,裡面有包牡蠣蟹肉絲小黃瓜肉鬆蝦卵,本來還要在叫一盤豆皮壽司,想一想不要在吃了,常吃就吃這種沒吃過的就好了

 

 

 

9.jpg  

阿仁ㄚ~你不是喜歡吃日本料理嗎?誰說安南區都沒有得吃,這就是一間平價的餐廳,環境不挑的話五百塊內,兩個人捧著肚子走出去

 

 

 

10.jpg  

店家資訊

 

 

 

11.jpg  

營業時間

 

同學們改天我們在來吃這間啦~,相片真的看的很不清楚,沒影沒真相的,乾脆就開攝影錄一段給你們看,下次來吃蛤~,最近我在安南區找了好幾間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