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德斯鮮啤那個阿仁ㄚ~最黑皮

元旦那天本來要出去玩的,後來就長輩們時間在拿捏不定就取消了,中午打給泰宏今天要不要去游泳,在打給雞蛋ㄟ~過一會就決定下午去游泳運動一下,那當然晚上的大餐也會約那個阿仁ㄚ~出來吃個飯

 

打給那個阿仁ㄚ~竟然跟我哈拉~了許久,說跨年都沒有去喝一杯,你們這些人都不會喝的,我很無聊言下之意,要我安排一下可以讓他吃吃喝喝的餐廳,腦海中就去想到上一次去的那間德斯啤鮮餐廳,問他說好不好,厚~你不知道電話那頭的阿仁ㄚ~不知道多高興,連說好幾聲賀ㄡ! 賀ㄡ!,要掛電話時還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訂位說了三次,快被他打敗了

 

1.jpg

到現場時阿仁ㄚ~最關心他的啤酒,連跑櫃檯三次期間雞蛋ㄟ~虧他說酒要讓他請,我們這些人都不喝的,看阿仁ㄚ~在那邊猶豫不決最好笑了,真的哈酒哈很久了,怕沒別人幫忙負擔

 

 

 

2.jpg

結果他去叫了一柱 兩公升的勁爆啤酒,也是最早來的這時候就是他話最多了

 

 

 

3.jpg  

還去給它愛的抱抱,阿仁ㄚ~這個我們不會跟你搶的, 小心倒下來要賠一萬塊,不知道你那麼高興在幹什麼

 

 

 

4.jpg  

還尖嘴猴腮的指著那柱啤酒,話就你最多了不過等一下大家都知道,喝了酒的阿仁ㄚ~話屎會不斷,什麼好笑的動作都會來

 

 

 

5.jpg  

蒜泥白肉,它這裡的一些家常菜還不錯吃,每道都滿下酒下飯的,裡面的氣氛也很不錯!

 

 

 

6.jpg  

宮保高麗菜,今天叫的選擇上一次沒點過的,新的菜單出來,很多上次都沒聽過,都是我、雞蛋ㄟ~跟泰宏點的,阿仁ㄚ~只哈那柱酒其他的都可以啦~

 

 

 

7.jpg  

上次怖置的吊燈,前面多了一部投影電視可以觀看,今天元旦人很多,裡面很熱鬧好在有先訂位

 

 

 

8.jpg  

我們坐中間,左右兩排來了將近二十人的聚餐,也是喝的很瘋

 

 

 

9.jpg  

炸品總匯,有洋蔥圈、薯條、雞米花,這時候阿仁ㄚ~已經在開始的時候被我們輪流敬杯,開始話越來越多了,講話還動作頻繁真的很好笑

 

 

 

10.jpg  

德國香腸,上次吃過不錯吃,這次在叫不過就間隔上一道菜~炸品總匯~約二十幾分鐘才在我們的嗺促下出菜的,讓我們有一些的不高興,不過店家有來道不是,才讓我們釋懷

 

 

 

11.jpg  

真多汁的德國香腸,腸衣還滿脆的,一點都不輸我們的台灣香腸,要叫這一道菜阿仁ㄚ~唯一有喊聲說要這一道菜

 

 

 

12.jpg  

阿仁ㄚ~為我們切香腸,看這兩個人喝到臉都紅了,珊珊說等一下切香腸會不會飛出去,那知一說真的切到飛出去了,現場哄堂大笑

 

 

 

13.jpg  

啤酒蝦,這個滿鮮甜夠辣的,蝦子很好吃莫怪現場我有注意到常在送,所以我就點這一道

 

 

 

14.jpg  

西班牙大蒜湯,這個我喝一碗真的覺得很奇怪,那個味道我不喜歡,也覺得不好喝辣辣的

 

 

 

15.jpg  

德國豬腳,雞蛋ㄟ~叫的,他覺得不夠脆,但我吃到的很脆、還不錯吃,只是豬腳不是很大隻,這盤要三百多塊

 

 

 

16.jpg  

看這張相片的豬腳皮看就很脆了

 

今天是星期六明天大家還有放假,今天寬心的吃喝把煩惱的事放腦後,回家嗎?就睡覺,倒是那個阿仁ㄚ~我怕他會跑去分隔島大跳脫衣舞,學臨檢的警察ㄅㄟㄅㄟ叫他走直線給我看哈!哈!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