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齡堂高梁酸白菜鍋

這又是一間雞蛋ㄟ~地盤,但是雞蛋ㄟ~確不知道的店,星期天游泳完跟大家提議,去吃富北街以前我們常去巧義廚坊對面,有一家專賣發酵鍋品的店,雞蛋ㄟ~說有這一家嗎?我常在那裡出入怎麼沒有看過

 

1.jpg  

雞蛋ㄟ~說到你知,翠秋ㄉ 挨 ㄆㄚ ㄍㄞ,連珊珊都知道有一個人頭的這一間,泰宏說知道對面有一家,但不知道賣什麼的

 

 

 

2.jpg  

雞蛋ㄟ~在拍我,我在拍雞蛋ㄟ~,阿仁ㄚ~有這麼冷嗎?我們都穿短袖的勒!

 

 

 

3.jpg  

阿仁ㄚ~還在睡,叫你運動都不要,桌上先來一壺梅子湯先解解渴

 

 

 

4.jpg  

連做夢也會笑,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醒來就有熱熱的火鍋可以吃了

 

 

 

5.jpg

在來個托下巴,最近真的很累

 

 

 

6.jpg  

牆上有老闆的畫可以欣賞

 

 

 

7.jpg  

今天叫了一個鴛鴦鍋,一邊是酸白菜鍋,一邊是釀蒜頭鍋

 

 

 

8.jpg

沾醬自己去調配,白飯自己去取用,沒有限制的

 

 

 

9.jpg  

火鍋料都在這裡愛吃什麼也是自己來取用,等一下結帳老闆娘會來算盤子

 

 

 

10.jpg  

看到地上這個,雞蛋ㄟ~問我會去想到誰,這個我那不知道是誰,想也知道

 

 

 

11.jpg  

最後發現醬料區有飲料可以喝,不過阿仁ㄚ~叫的梅子湯也很好喝說,這裡真的是養生的店,裡面盡都是一些自然發酵的食品

 

 

 

12.jpg

而且都有販賣說,好喝的話都可以購買

 

 

 

13.jpg  

店家的理念

 

 

 

14.jpg  

釀蒜頭鍋,老闆娘強調這裡的鍋品屬於自然發酵,沒有蒜頭那種吃起來臭臭的感覺,更沒有化學成份那種酸感,所有的醋品都是自然

 

 

 

15.jpg  

高梁酸白菜鍋,雞蛋ㄟ~說沒有比府連路那家酸,但比劉家還酸還好吃,那我覺得剛剛好,因為上禮拜才第一次去吃府連路那家,還真的很酸很佩服雞蛋ㄟ~很會吃酸跟辣的東西

 

 

 

16.jpg  

阿仁ㄚ~對吃很內行,拿一些平常吃不到的東西,像這一盤獅子頭,用來放在火鍋裡面煮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17.jpg  

當然菇盤及蔬菜盤對我來說吃火鍋是不可欠缺的

 

 

 

18.jpg  

雲貴酸菜炒肉片,老闆娘在介紹時說,要吃又酸又辣夠味的就要吃雲貴酸菜炒肉片,要吃微酸又不辣的要吃酸白菜炒肉片,聽到這個剛好是雞蛋ㄟ~要酸又要辣的,當然他選雲貴酸菜炒肉片

 

 

 

19.jpg  

餅皮,這個來夾雲貴酸菜炒肉片非常對味

 

 

 

20.jpg  

雞蛋ㄟ~對這盤特別的喜愛,邊夾邊講就是要叫這個又酸又辣的讓阿仁ㄚ~不敢吃,我在旁邊聽到阿仁ㄚ~說誰說我不敢吃,我吃給你看這兩個人真是…

 

 

 

21.jpg  

這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會鬥嘴,怎麼樣! 怎麼樣!

 

 

 

22.jpg  

這樣滿滿的一鍋,吃了暖在胃裡,尤其這幾天寒流看到這個就對了

 

 

 

23.jpg  

吃飽了阿仁ㄚ~撐著,小朋友還是那麼活潑

 

 

 

24.jpg  

起來走一走看一下這裡的醋飲還真不少勒!剛要吃的時候老闆娘有請我們喝一點檸檬醋還不錯喝

 

 

 

25.jpg  

店家招牌,高梁酸菜我們一來老闆娘推薦必點的

 

 

 

26.jpg

店家資訊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