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哥鵝肉~已歇業~

上星期我跟雞蛋ㄟ~比較早進去游泳,那泰宏加班隨後就到,那雞蛋ㄟ~有一個習慣,就是一進去游泳就會問我今天要吃那裡,我說今天來去吃北哥鵝肉,就在你家附近,那泰宏到的時候聊著聊著說,昨天他們去金華路吃鵝肉,我說等一下我們也要去吃鵝肉,安勒!你連吃兩天鵝肉這樣好不好,泰宏說昨天他沒有跟去,因為有燒酒攤,那沒有就好就這樣決定晚上去吃,北哥鵝肉

 

1.jpg  

那最好笑的就是那個阿仁ㄚ~,都已經到店家前面了,說什麼他要去送杏仁茶跟油條,八點半要送到客戶那邊,看現在時間才七點沒想到這個遲到大王也會緊張,總也要先吃個飯吧!

 

 

 

2.jpg  

雞蛋ㄟ~一到沒看到阿仁ㄚ~問他跑到那裡去,我說趕八點半送貨,雞蛋ㄟ~也說屎尿真多理由伯一個,泰宏說他不喜歡吃鵝肉啦!所以就我們四個去吃了

 

 

 

3.jpg  

半隻鵝肉,泰宏跟珊珊說比X國的好吃,也比較嫩有的鵝肉店賣的還咬不下去很難咬,席間在來炮轟一下阿仁ㄚ~屎尿一堆

 

 

 

4.jpg  

它這邊的筍子湯跟飯可以讓你無限在續,要吃不飽是不可能的,泰宏今天就吃了三碗飯,重點是價格不貴

 

 

 

5.jpg  

炒波菜,這裡的小炒也都不錯!不會有不新鮮的感覺,我們四個人沒有聽到有嫌到的,倒是那個阿仁ㄚ~變成我們吃飯中的茶娛飯中的笑柄

 

 

 

6.jpg  

米血,它這裡的菜跟一般鵝肉店一樣,都會放置大量的韭菜及豆芽菜,不僅整個視覺感官比較好之外,清燙的也比較不油

 

 

 

7.jpg  

老闆娘大力推薦的,鵝肝、鵝下水、鵝腸,真的很不錯呦!這一餐可以吃到鵝的好幾個部份,大大滿足、大大享受

 

 

 

8.jpg  

對面冰箱冰著滿滿的啤酒,雞蛋ㄟ~說阿仁ㄚ~沒來真的很沒吃福,不然在配個啤酒喝那就更棒了

 

 

 

9.jpg  

鹽酥龍珠,吃起來還不錯!就一般海產店熱炒大眾口味

 

 

 

10.jpg  

就這樣5樣菜,一瓶飲料,飯跟湯讓你吃到飽四個人花費780元

 

 

 

11.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