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義大利麵

這星期日為了吃什麼,在游泳池討論許久,一下子要吃臭臭鍋,一下子要吃好客多鵝肉,但是雞蛋ㄟ~又提到好久沒有出現義大利麵了,那不然這星期先來吃義大利麵,下星期去吃好客多鵝肉

 

1.jpg  

那決定了要吃那間又在那裡想了許久,在附近好像都沒有賣義大利麵的,最後還是我去想到一間最順路又便宜的~卡布里~

 

 

 

2.jpg  

這間好幾年前來吃過一次,那時候還沒有寫格,泰宏在說已經好幾年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那邊

 

 

 

3.jpg  

我說平常經過還有看到阿!泰宏說開那麼久了一定不錯!於是我游泳完後先去訂位置,因為店家的座位不多生意又不錯

 

 

 

4.jpg  

前菜沙拉,這裡的前菜有濃湯跟沙拉做選擇,看你要吃沙拉那就沒有濃湯,選擇濃湯那就沒有沙拉,這沙拉還真的不錯!

 

 

 

5.jpg  

濃湯小芬叫的,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們三個人都點沙拉

 

 

 

6.jpg  

這一家的麵包跟別家的有不太一樣,別家的大多是餐包,還滿特別的印象深刻

 

 

 

7.jpg  

白醬綜合香腸,這是我叫的有加麵,送上來時雞蛋ㄟ~說這有夠你吃嗎?我說等一下就秒殺了

 

 

 

8.jpg  

那白醬我覺得是還好,以吃過那麼多家來講說,不過那麵質及香腸還不錯!

 

 

 

9.jpg  

咖哩德國起司燉飯,剛送上來上面一層生的起司,雞蛋ㄟ~還問服務人員怎麼吃,樣子看起來還挺特別的

 

 

 

10.jpg  

雞蛋ㄟ~給它攪一攪變成這樣子,還說這味道還不錯!

 

 

 

11.jpg  

泰式杏鮑菇蝦仁,泰宏點的也是有加麵,雞蛋ㄟ~說好像比我的麵多,那蝦仁也好大,可能店家有聽到我的麵先來時雞蛋ㄟ~說夠我吃嗎?那後來的就變多了吧!

 

 

 

12.jpg  

小芬點的南瓜燉飯

 

 

 

13.jpg  

南瓜燉飯裡面

 

 

 

14.jpg  

桂圓紅棗茶

 

 

 

15.jpg  

錫然紅茶

 

 

 

16.jpg  

店家資訊

 

這一家的價格不貴拉!套餐平均在160元上下,在台南市算是平價的價格,不過星期天要去的話建議先訂位,那裡的位置真的不多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