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may泰式料理~已搬遷~

這幾個月我們很喜歡挑泰國菜去吃,那台南在這兩年也開了許多家泰國菜餐館,那這一間是參考格上常去的格友推薦的,那地點在金華路離我們很近,聽說之前位在南區要去灣裡那邊來的

 

1.jpg  

單炒打拋豬肉,它這邊的這一道菜,跟我吃過幾家的打拋有點不一樣,那個綠綠的是不是蔥,我也忘記了,我記得我們點微辣,但是對我們來說,比心理想像的微辣還辣,口味還不錯!

 

 

 

2.jpg  

單炒塔香雞肉,味道很重很下飯,淋上白飯可以多吃好幾碗

 

 

 

3.jpg  

涼拌木瓜絲,很開胃,那今天我們五大一小,點的是六人套餐

 

 

 

4.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喝起來味道層次很豐富,帶有一種香草的味道,蝦子裡面有四隻,很不錯!

 

 

 

5.jpg  

椒麻雞,這間的做法跟擺盤,跟我吃過的幾間比較不一樣,別間是整隻雞腿下去炸,切的比較條狀,它這裡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這個也不錯!

 

 

 

6.jpg  

海鮮煎餅,一上桌雞蛋ㄟ~說是蔥油餅,不過外型真的很像,我提醒雞蛋ㄟ~我們在吃泰國菜呦!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像蔥油餅,只是裡面有加蝦仁跟花枝

 

 

 

7.jpg  

從第一道菜開始上菜後,陸續上菜滿快的ㄡ!

 

 

 

8.jpg  

單炒綠咖哩豬肉,這味道我吃不習慣

 

 

 

9.jpg  

月亮蝦餅,這裡做炸得比較乾、比較脆,在坐的各有喜歡跟不喜歡

 

 

 

10.jpg  

檸檬魚,今天我吃的這一條魚,覺得有土味,我還是喜歡巴東做的那一條檸檬魚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