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朵古堡童話

上個月二十號,游泳完後,本想說今天只有我、泰宏、雞蛋ㄟ~三個人,那就吃簡單一點,來去吃阿美鍋燒意麵,沒想到它給我休禮拜天,那不然吃好一點來去吃霸味薑母鴨,竟然人潮爆滿,一位難求,只好往安平在騎過去,看到很多小熊的店家,那就是你了

 

1.jpg  

不過要吃這一家還真不簡單,裡面竟然沒位置了,我們三個人就出來外面等順便拍拍小熊

 

 

 

2.jpg

說小熊還真的不小ㄟ~店門口看到的都是大熊,很多情侶檔在拍照,看起來我們的年紀好像不適合來這邊哩!泰宏說要來也帶小朋友來,三個大男人來這還真有點奇怪

 

 

 

3.jpg  

我跟泰宏講我家那兩個小朋友來這,包準賴著不走了,餐廳裡外都是她們最喜歡的玩偶,上一次去伊魯巴船屋就只擺一隻熊就拉不出來了,這間店整間都是

 

 

 

4.jpg  

乎~真的好多熊,在外面有等一會兒,雞蛋ㄟ~自己走進去問有位置了嗎?怎麼沒來叫我們,生意太好了服務生忙不過來,有問才有ㄡ!

 

 

 

5.jpg  

不然我心裡已經在想,這類型主題餐廳東西會不會好吃,我們在外面已經看菜單選好東西了

 

 

 

6.jpg  

結果它們的東西還不錯哩!哇~前面有一隻派大星,那我跟一隻大熊一起坐,它這裡的坐位旁邊都有陪坐的布偶,這一點行銷方式容易吸引愛拍的部落客

 

 

 

7.jpg  

問服務生開多久了,說是今年四月份開的,奇怪了好像印像中很早就有這一間了,開車或騎車都不自覺被那些熊吸引

 

 

 

8.jpg  

開放式的廚房

 

 

 

9.jpg  

我們在說雞蛋ㄟ~要結婚的事情

 

 

 

10.jpg  

點燉飯的麵包

 

 

 

11.jpg  

點燉飯的沙拉

 

 

 

12.jpg  

點燉飯的濃湯

 

 

 

13.jpg  

好道地招牌日式火鍋,這是我點的,真的不錯!現場我有觀察點火鍋的比較多,湯頭很清澈鮮美

 

 

 

14.jpg  

擺盤倒是不漂亮就是了

 

 

 

15.jpg  

手打漿,有這個加分

 

 

 

16.jpg  

這是未放入盆菜的鍋,也就是送來它就加下去的

 

 

 

17.jpg  

兩隻蝦蝦

 

 

 

18.jpg  

丟進去一鍋的菜,可以慢慢享用了

 

 

 

19.jpg  

還有它這裡的菜取名都非常有意思,一個點印度阿三咕咕雞肉焗飯,一個點香燻奶油雞肉焗飯,兩個都很像不知誰是誰

 

 

 

20.jpg  

這個應該是印度阿三,因為看起來有咖哩

 

 

 

21.jpg  

飯後飲料,蘋果醋跟咖啡

 

 

 

22.jpg  

飯後甜點

 

 

 

23.jpg  

帳單

 

 

 

24.jpg  

要出去時看到地上那隻熊的肚肚都被壓扁了,很多人喜歡跟它合照

 

 

 

25.jpg  

店家資訊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