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滿牛排

去年最後一個星期天,雞蛋ㄟ~說海安路新開了一家牛排館,聽說新開幕打九折,晚上六點半阿仁ㄚ~還是遲到,於是三個人就直接跟雞蛋ㄟ~騎過去了

 

1.jpg  

阿仁ㄚ~快到七點多想到打電話給我,我叫他直接來這裡,現在約他大家傾向時間到就不等他了

 

 

 

2.jpg  

那來這之後才知道這間是中國城另開過來的,以前也常去吃中國城那間,它的牛排不錯吃!圖上這客是泰宏的嘟嘟牛排,為了區隔有相片我吃義大利麵好了

 

 

 

3.jpg  

阿仁ㄚ~快七點半才來,也是點嘟嘟牛排,但是跟泰宏的配菜有點不一樣,泰宏的是蘋果

 

 

 

4.jpg  

那湯類有蕃茄牛肉湯跟玉米濃湯,不過這種無限在續的不要奢求有多好,要喝多少自己去舀

 

 

 

5.jpg  

玉米濃湯,還真是不好喝

 

 

 

6.jpg  

可以稱讚的麵包夠熱夠好吃,一人兩個要吃用買的

 

 

 

7.jpg  

大蒜麵包好吃,餐包也好吃,今天用餐的人很多,打九折我的義大利麵到阿仁ㄚ~來時都未上菜,只好當作陪阿仁ㄚ~吃晚餐,自己還去嗺才有地

 

 

 

8.jpg  

不然現場服務生忙翻了,泰宏懷疑他那客牛排是送錯的,因為特別早來

 

 

 

9.jpg  

雞蛋ㄟ~坐我旁邊,他的雞排來時,真是有夠大,有夠轄神的,看起來恰恰的一定很香很好吃才對

 

 

 

10.jpg  

那下面有鐵板麵、雞蛋、南瓜、蔬菜,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注在這隻雞腿上,不過我發現雞蛋ㄟ~到這種店特別喜歡吃雞排,還約有時間六個人攻瘋牛排88 Oz的

 

 

 

11.jpg  

黑胡椒醬跟蘑菇醬,這可以跟服務生要兩種來搭

 

 

 

12.jpg  

就像這樣變綜合醬了

 

 

 

13.jpg  

紅醬蒜味培根蛤蠣義大利麵,給我最後才來,說好吃是沒有,但也不難吃,盤子很大麵也不少

 

 

 

14.jpg  

雞蛋ㄟ~問我有幾顆蛤仔,總共十二顆

 

 

 

15.jpg  

阿仁ㄚ~ㄟ嘟嘟牛排,配菜就變南瓜了,還說南瓜好,南瓜是男人聖品

 

 

 

16.jpg  

杜老爺要多少自己去挖

 

 

 

17.jpg  

 

 

 

18.jpg  

店家資訊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