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暖泰國小吃店

星期天老媽爬山回來,說要來看我家那兩個小搗蛋,順便約我們去吃泰國菜,我說妳怎麼知到這間店,那就上一次跟我妹來吃過,還不錯吃!帶我們來吃吃看

 

1.jpg  

這家烏暖在省道旁,過交流道靠右邊就到了,星期天裡面都是泰國人在用餐,一開始覺得很怪,過一會兒有一位婦人用台語問我們要吃甚麼,讓我們很驚呀!那個人是老闆娘,泰國人來台灣二十幾年了,台語講得很好,在櫃檯的是她的兒子阿利

 

 

 

2.jpg  

炒芥藍,老闆娘介紹的,裡面似臘肉炒芥藍,很香很下飯,比較像台灣味,那我們有小朋友,有請老闆娘不要加辣

 

 

 

3.jpg  

涼拌花枝,很下飯酸酸甜甜,帶有一點辣,那她這裡的白飯跟飲料,是直接一鍋跟一壺拿給你,不夠在跟它要,要不要錢我沒注意到

 

 

 

4.jpg  

月亮蝦餅,這個也真的很蝦,餡料是滿滿的蝦,蝦味十足,脆脆甜甜得很得小朋友喜愛

 

 

 

5.jpg  

酸辣雞肉湯,老闆娘推薦的,說不會很辣,很適合小朋友,那味道層次很豐富,跟上一次在泰開心那個椰汁雞肉很像

 

 

 

6.jpg  

涼拌木瓜絲,這個也很下飯,酸酸辣辣脆脆的,白飯不自覺多吃了很多

 

 

 

7.jpg  

泰式檸檬魚,它這裡做的醬汁比較多,好像煮魚湯的,很適合淋飯吃,那條是鱸魚,也不錯吃!不過我還是喜歡巴東做的那一條

 

 

 

8.jpg  

打拋豬肉,這我吃那麼多間過,它做得比較不得我喜歡,不過在座有人喜歡

 

 

 

9.jpg  

 

 

 

10.jpg  

店家資訊

 

老闆娘說,烏暖本來是服務園區的泰國人,但是近年來網路發達,一傳十、十傳百,漸漸的很多台灣人都會來吃,那台灣人消費能力較高,很多菜都改良成台灣味,如果喜歡正宗泰國味的,可以跟老闆娘講一下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