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幕的古早味海鮮碳烤

前一陣子我跟雞蛋ㄟ~說,那一間古早味桶子雞沒開了,雞蛋ㄟ~說那ㄟ~安哩!它們家的桶子雞好吃哩!過一陣子我騎車經過貼出紅布條要重新開幕了

 

1.jpg  

二二八那天去游泳,順便約大家晚上來這邊吃飯,開幕期間熱炒100元起~

 

 

 

2.jpg  

阿仁ㄚ~是難得的連三個禮拜準時的,那本來要來這之前打電話給店家預約桶子雞,結果店家說做優惠價期間沒時間準備桶子雞,歡迎我們來吃小炒

 

 

 

3.jpg  

那我們來店時,客人也陸續來用餐,期間上一盤菜後面有等菜一陣子,後面嗺促後陸續上菜,不然阿仁ㄚ~都快餓昏了

 

 

 

4.jpg  

鹽酥雞丁,就是上這盤菜後就打住了,游泳運動後肚子很餓,這一盤很下飯,沒幾下被我們清光,還有我問阿仁ㄚ~好像老闆跟上次長的不太一樣哩~,阿仁ㄚ~說有換老闆了

 

 

 

5.jpg  

脆皮肥腸,這個也不錯!可惜這一盤就這幾塊,不夠我們塞牙縫

 

 

 

6.jpg  

金沙杏鮑菇,今天的菜大部份有勞阿仁ㄚ~點菜,阿仁ㄚ~點的都很有特色,是我們比較少吃的,像這道菜就沒吃過,杏鮑菇外面裹著鹹鴨蛋,裡面還保有杏鮑菇的口感及水份挺不錯的

 

 

 

7.jpg  

宮保蝦仁,那個裹漿的蝦仁好大一個,吃起來很有口感,來杯冰涼的啤酒更暢快

 

 

 

8.jpg  

九尾雞,裡面唯一我點的一道菜,叫一整隻雞來吃,也是最貴的,是我跑去問老闆娘賣得最好的兩道火鍋,一個是鳳梨苦瓜雞,那來就是九尾雞

 

 

 

9.jpg  

這道菜最補了,湯頭很順口,喝到老闆娘跑來說幫妳們加湯

 

 

 

10.jpg  

客家小炒,很下飯,泰宏已經連吃三碗了

 

 

 

11.jpg  

滑蛋牛肉,今天所有的菜就是這道最差,牛肉有熟的,有的不熟的

 

 

 

12.jpg  

炒高麗菜嬰,沙茶口味,我不喜歡

 

 

 

13.jpg  

店家資訊

 

雞蛋ㄟ~我對了一下你那邊的菜單,跟我們兩方照片,發現店家少出一道鹽酥龍珠,等於我們多付了這一盤的錢了                        

竟然離我們最近的桶仔雞餐廳在這裡~古早味海鮮碳烤~99-08-01

 

 

為了好吃的桶仔雞我們又回來了~古早味海鮮碳烤~99-11-28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