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古早味芒果冰

常吃同一家就沒得比較,以往都是吃它隔壁那一家,知名度高,而且愛文芒果用量又大器,這一天我一改常態吃這ㄧ家阿月

 

1.jpg  

芒果冰我不是挺愛吃的,但我老婆及小朋友就特愛的,習慣隔壁那一家重口味的,吃到這ㄧ家就感覺得出來,不過付錢的最大,沒吃沒真相,沒吃沒得比較,我覺得不錯!這樣就可以了

 

 

 

2.jpg  

外觀都大同小異,內容口味各有巧妙不同,東家好或西家好各有擁護者,兩家生意都不錯!就我而言這家我喜歡

 

 

 

3.jpg  

如果到假日來,狗牌拿到等到哈數了,這一天同桌吃的就從高雄來的,不知道怎麼點,看我們兩個吃這ㄧ碗,就跟店員說要吃這種的

 

 

 

4.jpg  

口味吃重的可以在加煉乳

 

 

 

5.jpg  

那平常日店裡坐滿也有八分,很多學生族群剛考完試下課來吃的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相關文章~

 

 

 

六月底平常日半天,大內、玉井、楠西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