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公學路六段的吉拉索蘆薈

1.png  

好大一顆吉拉索蘆薈

 

 

 

2.png  

無意間經過看到的一大片蘆薈田,一眼望過去數量真是多ㄚ!

 

 

 

3.png  

蘆薈田旁邊有一間廟

 

 

 

4.png  

之前在台南好像沒有看到有種植一大片蘆薈田的地方

 

 

 

5.png  

從這裡在上去就是台南縣市的交界國姓橋

 

兆治不知到這是什品種,上網去找它的資料才知道名叫吉拉索蘆薈,而且功用很多,順便貼一下它的介紹                        

喬治‧吉拉索蘆薈

世界上蘆薈的種類,估計有200~300種之多。原產地大多位於非洲、阿拉伯、地中海沿岸等地區,最近被稱為『吉拉索蘆薈』的大型蘆薈(不含苦味),在日本引起很大的迴響,很受當人的喜愛。

吉拉索蘆薈被大量栽種於美國德州及中南美洲,其葉片非常的巨大肥厚,長度約80公分、幅寬約10公分、厚度約3公分左右。一片葉子的重量約1.5公斤,葉片中含有果凍狀的膠質果肉。這種膠狀的果肉,除了常被使用於醫藥方面之外,現在也很廣泛的使用於食用方面。尤其在美國特別受到歡迎及喜愛。因為20幾年前,蘆薈在美國固有的現代醫學上引起很大的爭議及批判,關於藥品引發的副作用問題,也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不過,相對的也引起被廣泛使用於人體的草藥,或足擁有自然藥效等機能性食品的關心及期待。

吉拉索蘆薈在現今的美國醫學上,儼然已成為新一代的輔佐良藥,因此又有『替代醫療』的美名。在替代醫療上佔有一席地位的草藥裡面,就屬吉拉索蘆薈為第一強棒,最受到囑目。

【關於喬治‧吉拉索蘆薈特色】

喬治‧吉拉索蘆薈的研發者,喬治‧華倫博士,花了25年的漫長歲月,仔細的研究及分析之下,突破傳統對蘆薈產品的印象。以嶄新面貌呈現在世人眼前,讓人耳目一新的產品,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有的蘆薈健康飲用水。

從生長在酷熱沙漠中的吉拉索蘆薈中,萃取出其中的活性物成分, 再加上特殊的蒸餾技術所製造出的喬治‧吉拉索蘆薈的特色是

l 完全無味無臭(完全沒有苦味或是植物本身的青草味)

l 100%的天然萃取物

l 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

l 可長期保存於常溫下

我想從上述的特色中就可明確地暸解到,喬治‧吉拉索蘆薈是非常優良的產品。當初在美國市面上銷售的時候,還因為無味無臭的關係而遭到批評只是一般的水混充。不過,在1990年,當喬治‧華倫博士從美國發明協會中獲頒藍帶賞的同時也引爆了這項產品。

如果說要送一句話給喬治‧吉拉索蘆薈也只有“在材料及製法的極致搭配下才能夠創造出世上獨一無二的吉拉索蘆薈極品”這一句話。

喬治‧華倫博士是如何從200多種以上的蘆薈中發現吉拉索蘆薈?在美國的沙漠中,棲息著一種小鳥(俗稱嗶嗶鳥,牠奔跑的速度很快,而且習慣追著汽車跑)牠只啄食特定的吉拉索蘆薈的習性引起喬治‧華倫博士的興趣並進一步的加以研究 ,結果發現吉拉索蘆薈中,充滿著一些其他蘆薈中所不含有的特殊成分。

華倫博士更進一步的利用近代科學的方式,萃取出吉拉索蘆薈中的活性物成分,以蒸餾的方式成功的研發出一種100%天然成分,無須加入任何添加物的萃取液。而且不必冷藏,可長期保存於常溫下。因此才會獲得前面所述的藍帶賞。這是在材料及製法的極致搭配下所創造出的成果。

目前市面上已充斥著太多關於蘆薈的介紹書籍,但是突破傳統印象,讓人耳目一新的就是喬治‧吉拉索蘆薈。喬治‧吉拉索蘆薈是一個活性的充滿生命的蘆薈。它是其他蘆薈所無法匹敵,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古拉索蘆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