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深處的家5號樹屋

藝術創造者返回山林,將藝術與兒時陪伴成長的山林結合,成為一片充滿極具特色的山林藝術。山林的幾棵相思樹上有間小樹屋取名5號樹屋,女主人表示小時候山腳下的土角厝是她的家門牌號碼─觀音山5號,現在房子倒了,每次回到這裡總覺得沒有家的感覺,於是請了幾個朋友幫忙在這樹上築了間小樹屋找回老家的感覺,於是取名:5號樹屋。

 

 

名為5號樹屋的這片山林,可觀日出、望夕陽、晚上數星星、白天看老鷹、鳥叫、蟲鳴、生態環境完整,老鷹總是在氣壓平穩時盤空而飛發現獵物遁風而下,突然不見蹤跡,想必在叢林裡享受牠的美食,沿著用鋤頭打造出來的山林步道,可以發現很多野生植物及藥草,愛好自然步道的登山客可以在這片山林裡任意穿梭享受山林芬多精,更能體會,「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的感覺,紓解壓力之後,可以啜飲一杯土咖啡「土咖啡 = 非咖啡+本土咖啡+健康」,本土的感情,健康的照顧,比咖啡更咖啡,老外也說酷。也可以來一壺現採的香草茶,這一壺的清香訴盡了所謂的「天然的最好」,肚子餓了,山藥養生鍋補充體力,一天下來完成體內外的SPA,很幸福吧!

 

1.png  

 

 

 

2.png  

 

 

 

3.png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