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今2009年邁入第九年,由台南市文化觀光處在赤崁樓、孔廟和安平古堡舉辦的古蹟音樂沙龍,除了提供民眾享受藝文音樂的休閒時光之外,也讓許多在地藝文表演團體有一處演出的場地和機會。

  至今演出已達四千多場的台南古蹟音樂沙龍,為台南市活化古蹟目標之一,除了增添古蹟人文藝術氣息之外,藉由音樂沙龍的舉辦,也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貼近古蹟。

  尤其每到星期三至星期日晚上7點30分到9點,赤崁樓前擺滿了許多桌椅,廣場前傳來美妙的音樂旋律。在2009年11月19日(四)本星期晚上,將由康豪爵士管絃樂團為大家表演,20日(五)為四加一室內樂演出,21日(六)和22日(日),則分別由我願意經典樂團和琴逢笛手展演。

  另外孔廟與安平古堡的演出時間,分別為每星期六、日的下午3點30分到5點。本星期六、日在孔廟的表演者,分別為小愉兒吉他彈唱和橄欖樹樂團。安平古堡的演出樂團,則為未完成創作樂團以及桂格與麥片雙吉他彈唱。

  有興趣的民眾,平、假日晚間可以來到赤崁樓走走,聽著音樂旋律在耳邊迴盪。假日午後也能在孔廟和安平古堡,找到音樂的激盪,讓平日工作忙碌的您,身心靈獲得解放。(攝影/邱偉誠)台南孔廟旅遊:台南赤崁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