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台南縣碩果僅存的最後一家電影院-麻豆戲院,因為客源流失,不堪長年虧損,業者決定從11月開始暫停營業,由於麻豆戲院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陪伴著不少當地居民和學子成長,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很捨不得,相約最後一夜要去送老戲院。

學生們高舉著標語,發起搶救麻豆戲院大作戰,就怕這個陪著他們長大的老戲院真的走入歷史,業者在戲院大門前貼出公告,11月1日 起暫停營業,因為真的撐不下去了。

播映室裡用的還是20年前的老骨董,沒有最先進的3D設備,也沒有豪華座椅,就連電影場次表還是用古老的板子公告,50年來,不少台南縣民在這裡消磨青春時光,家住附近的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人當然也是戲院常客,如今吹起熄燈號,左鄰右舍都好捨不得。

再過十幾天,就要曲終人散,學生們相約最後一夜,一定要來棒場,陪老戲院播完最後一場戲。(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