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黃博郎/台南報導〕第九屆台南市眷村暨台灣風味大江南北年貨大街活動訂於 一月二十一日 在市立棒球場登場,主辦單位昨邀攤商舉辦記者會造勢。台南市長賴清德強調,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文化即是生活習慣的累積,此活動讓眷村文化得以傳承,今後必定全力支持。

造勢記者會在新生代舞蹈團精彩演出中揭開序幕,賴清德、市議員林美燕、南區區長劉啟崇及籌辦活動的新生里長王安國等人都熱情參與。為讓各界提早了解年貨大街,現場請來多家攤商展示臘肉、香腸、山東大餅及醃製品,還備有台灣道地的南北貨及古早味食品,令人大開眼界,也充分感受到眷村長輩的熱情,和早期眷村過年的氣氛。

賴清德指出,王安國里長連續九年用心舉辦該活動,讓眷村文化得以傳承,且一年比一年辦得更有聲有色。過去八年,他都有參觀年貨大街,直覺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活動將自 一月二十一日 起,至二十五日止,每天上午八時到晚間十時,廣邀南北年貨商、地方經典美食小吃攤,共同打造台南市的迪化街。為慶祝台南縣市合併升格,還推出「摸彩好康大放送」活動,大獎包括四十二吋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腳踏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