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以「幸福御守」為主題的二○一三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結合跑步作公益,「報名參賽選手每完成 一公里 ,主辦單位為選手捐款一元」予社福機關或弱勢團體。十日清晨五時十分起受理網路報名,限額四千人的漁光暮色健康跑不到十五鐘分就秒殺額滿,限額六千人的浪漫星光馬拉松也剩下千餘名額。


 體育處長蘇錦雀表示,為推廣全民馬拉松運動風氣,結合運動行銷府城觀光事業, 七月二十日 將在林默娘公園舉辦別開生面的二○一三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路線設計環繞林默娘公園、漁光島、台南運河、安平市區、鹽水溪堤岸、安平港區、港濱歷史公園,讓參賽選手一步一腳印欣賞安平黃昏及夜暮之美,同時感受台南在地文化內涵及府城鄉親濃厚的人情味。


 這次比賽分為活動分為「浪漫星光馬拉松」、「漁光暮色健康跑」及「浪漫星光馬拉松」三大組別,將頒獎表揚各組前十名,還有報名頭香獎、初馬賞、星光戀人賞等獎勵。

 

 蘇錦雀指出,今年以「幸福御守」為主題,結合跑步作公益,「報名參賽選手每完成 一公里 ,主辦單位為選手捐款一元」予社福機關或弱勢團體。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報名資訊提前公布於台南市運動地圖資訊網,從 五月十日 清晨五時十分起受理網路報名至 五月二十日 截止,跑友在臉書、部落格相約清晨上網報名,限額四千人的漁光暮色健康跑不到十五分鐘就秒殺額滿,限額六千人的浪漫星光馬拉松也剩下千餘名額,已有近萬人共襄盛舉。

 

後記~

報名的前幾天,我就跟我的同學說,還有同事說,甚至轉告同學告訴朋友,一定要準時早上五點十分,就守在電腦前面,用最快的複製貼上速度搶進名額,一開始有人跟我說4000個名額哪要這麼早起,結果有這種心態的人,一些都在FB上面懇求主辦單位開放名額,我同事昨晚電腦開在那邊沒關機,說報名星光比他跑古都半馬還要緊張,結果早上跟下午同學或同事都紛紛來電互相關心,問有無報名上星光馬,結果大家都報上了,感謝我一在提醒大家,情況都在意料中,不過在說一次記得去繳錢蛤~,不然下星期一早上五點十分會被取消名額,被第二波人員搶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