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png  

桃園有位媽媽被稱為「試吃大嬸」,她靠著網路試吃、試用來A好康。她拍下一對兒女試吃、超滿足的表情,上網分享後,吸引上萬名粉絲,更讓廠商送來還沒上市的產品試吃試用,不但孩玩具有人提供,她自己也有免費的眼影,就連丈夫的生日大餐也有人贊助,每個月光省下玩具和保養品等,就省了2萬元!

手上拿著滿滿的食物,一次拿不完,還要分兩次拿,還有桌上的玩具,全都免錢,這些好康,試吃大嬸 曹 小姐,全靠這兩個小寶貝。 曹 小姐女兒:「好好吃喔。」

就是這樣可愛的試吃樣子, 曹 小姐拍下來,將它PO上網,寫下試用心得,沒想到意外吸來大批粉絲,瘋狂點閱。

網誌超過40萬人次瀏覽,連廠商都相中她的超人氣,寄來還沒有上市、價值上萬元的玩具,就為了請她給小朋友試玩。試吃大嬸曹小姐:「(玩具廠商)每一次都寄一箱給我,小孩都感覺像在拆禮物,比過聖誕節還開心。」

精打細算的曹儷茹,至今已經發表將近300篇網誌,每篇都有400人推薦,靠著這些文章,讓她有用不完的試用品,連丈夫的生日大餐都還可以「吃免費」。

蛋糕廠商:「Q比媽寫的文章,就是不是非常制式化,她是非常生活化的,然後她還會帶入這兩個小朋友,就是讓大家覺得說,好像我在家庭裡面吃的感覺。」

才正在接受採訪,廠商就送來母親節蛋糕,「請」她試吃, 曹 小姐說,他們家幾乎三餐都免費,也因此每個月還可以省掉2萬元的開銷,現在還有不少廠商找他們家拍廣告。試吃大嬸說,沒想到,她真的吃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