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桌面小時鐘旁邊加上自己的名字

你有注意過螢幕右下角的時間列嗎?原本的時間是顯示「上午(或下午)00:00」這種格式,你可以換成自己的名字、或心儀對象的名字,不然拿來罵人也可以,反正隨你想放什麼字都行啦

 

14.png  

開起「控制台」,執行「地區及語言選項」項目,出現對話盒後,在【地區選項】活頁標籤中按下【自訂】。

 

 

 

15.png  

開起另一個對話盒後,切換到【時間】活頁標籤,在「上午符號」跟「下午符號」方框裡輸入自己喜歡的字。一共可以輸入8個中文字或是12個英文字母。輸入之後按下【確定】,回到前一個對話盒後再按一次【確定】。

 

 

 

16.png  

現在桌面右下角的時間列已經變成了剛剛所輸入的文字了,若是你想要把文字放在時間的右邊,只要在步驟二的時候把「時間格式」中的「tt hh:mm:ss」換為「hh:mm:ss tt」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