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IE7網頁常卡住的問題

正檔下載(Vista 32位元適用)

http://tinyurl.com/c5b24a

修正檔下載(xp sp2適用)

http://tinyurl.com/2ygk3u

用IE 7.0瀏覽網頁時,總覺得多開了幾個分頁之後,網頁就變得卡卡的,連帶整個系統都變得很遲鈍,切換一個畫面都要等好久。原本以為是記憶體管理出了問題,可是用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或Firefox時,雖然記憶體吃得很兄,也不至讓整個網頁動彈不得。原來這是IE7在過濾釣魚網站時的機制設計的不好,安裝修補檔就可大幅改善這種情形了!

IE 7看網頁會卡住?這可不是錯覺,尤其多開幾個分頁之後更明顯。關於這點,微軟自己也承認有狀況,解釋是因為釣魚網站過濾機制的關係,當IE 7在評估此網頁是否為釣魚網頁時,會讓CPU的負載量舜間變大,如果這網頁裡含有很多框架(Frame,等於一個畫面是由好幾個網頁組成),那網頁這時就會明顯反應變慢,系統也會因此有卡住的狀況。

微軟隨即也釋出了編號kB928089的修正檔,只不過這個修正檔竟然不包含在線上自動更新裡,所以一定要另外手動下載安裝才行。請參照上面網址來下載適當版本的修正檔,或到「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28089/zh-tw」有更多其它更多版本及詳細說明。有使用IE7的人,一定別忘了要修正這個問題,讓網頁瀏覽速度變順暢一點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