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桌面的字下面有黑底怎麼弄掉?

52.png  

 

對於桌面上的圖示文字出現背景底色,您可以檢查兩個地方的設定,我並不清楚您所說的「去內容改」是指何處的修改,所以列出以下兩項請您檢查一下:

第一個地方:

桌面空白處上,滑鼠右鍵,點選「內容」,在「顯示內容」視窗中,按「桌面」籤頁,點選「自訂桌面」,出現的「桌面項目」視窗中,點選「網頁」籤頁,下方鎖定桌面項目」檢查看看是否被勾選了;若有,請將其取消掉,並按「確定」鈕。

 

53.png  

 

第二個地方:

桌面上,游標移至「我的電腦」圖示標籤上,按滑鼠右鍵,點選「內容」

開啟「系統內容」視窗,點選「進階」籤頁。在「效能」類中按下「設定」鈕。

在「效能選項」視窗中,切換「視覺效果」籤頁,「自訂」欄中,檢查「對桌面上的圖示標籤使用下拉式陰影」是否有勾選起來,若無請勾選並按下「確定」鈕。

 

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