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版P2P檔案分享服務

 

網址:http://www.filesovermiles.com/

 

有時候臨時需要線上傳檔給朋友,太大的檔案用MSN傳輸速度太慢、用FTP架站又太過於複雜,一般不需要經常大量傳檔的人也用不太到。「FilesOverMiles」網站提供你更簡單快速的傳檔服務,利用P2P的原理來交換檔案,檔案上傳後,網站會提供一個網址,隨即把網址分享給朋友就可以馬上下載分享檔案,但要記得!朋友下載好之前,網頁不能夠先關閉喔!一旦網頁關閉了就等於網址失效,這樣朋友就無法下載到檔案了。

 

1.png  

FilesOverMiles的首頁風格簡節,且不需透過伺服器,就可直接在兩台電腦間快速的傳輸較大的檔案,由於分享者可掌握主控權,所以很適合用於私人檔案的分享。點一下網頁上的【Browse】來選擇上傳檔案。

 

 

 

2.png  

選好欲分享的檔案後,很快的就可以看到網頁上出現一串網址,直接把這串網址複製下來,用MSN或Email貼給朋友就能下載了。若覺得不夠安全,也可以另外在幫檔案加上密碼,別忘了也要給朋友你設定的密碼才能夠下載喔!

 

 

 

3.png  

分享網址之後,先別急著關掉FilesOverMiles網頁,給朋友一點時間下載。朋友點進網址會看到如下的畫面,顯示了檔名及檔案大小,就連兩百多MB的檔案也能夠順利傳輸喔!真是不錯!按下【Download】就會開始下載檔案。

 

 

 

4.png  

接著會跳出訊息問你是否要儲存該檔案,按下【Yes】然後選擇檔案儲存路徑就大功告成了。當朋友下載完檔案,分享者端網頁上也會顯示出對方已下載完成的訊息,甚至連對方的IP位址也一併列出了,看到這個訊息後即可關閉網頁了。

 

由於FilesOverMiles網站是採用P2P的技術來交換檔案,因此建議大家不要一次分享給太多人,若有大量的使用者要下載,還是選擇FTP或者免空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